選對野餐墊 上山下海都不怕!

天氣漸漸回暖,又到了鳥語花香的春季,賞花的季節即將到來,百花齊放、蟲鳴鳥叫,無論是賞花、露營或是野餐,不可或缺一款耐用又好看的野餐墊,才能安心地在上面吃吃喝喝、休閒放鬆,但是挑選合適的野餐墊材質其實隱藏著大大的學問呀,沙灘或草地建議使用的材質皆不相同,該如何挑選漂亮又實用的野餐墊呢?快跟著小編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unsplash)

一、上層表布材質

表布通常大略的分為尼龍布、PVC、牛津布與布面的材質、防水的尼龍布與PVC較好清潔,不用擔心食物打翻,但缺點是相較於布面的野餐墊而言較為不舒適,花色的選擇也較少,另外牛津布的材質防潮也不易黏草,是較為適合在大草皮上使用的野餐墊。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二、下層底布材質

底布推薦挑選防水的材質,無論是尼龍布或銀色錫箔,隔熱又防潮,無論是海邊或是草地皆可以使用,夏天太陽直曬也不用擔心地墊過燙,作為露營的地墊,保暖效果也相當優秀呀!

野餐是許多人戶外踏青的首選活動,挑選適合場地使用的野餐墊相當重要,好收納且好攜帶也是一大重點,集比提供您各式客製化野餐墊,無論是何種材質、尺寸皆可以為您量身打造,歡迎上集比挑選或來電洽詢哦!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集比是客製化商品的廠商,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想知道更多詳情?

歡迎來電 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 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