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新創領頭羊,沛星互動科技–立體客製化杯蓋

近年來由於疫情席捲全球,傳統的實體經濟逐漸轉變為數位經濟的時代,利用AI與大數據科技分析市場,成為無論是零售與電商等不同領域的產業重要的行銷工具,新興市場的轉變與成形使沛星互動科技迅速衝上浪頭,成為台灣新創及AI科技運用的領頭羊,並放眼全世界。

(圖片來源:Appier官網)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沛星互動科技Appier與集比之間合作的企業禮品,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3D立體的吉祥物設計

客製化杯蓋是以沛星互動科技的吉祥物為主體,3D立體的設計呈現出吉祥物豐富的手部動作和具有特色的紳士帽,同時選擇杯蓋為企業禮品贈送給客戶及同事們也相當實用與討喜呀,無論在外型或顏色的設計上,都能配合沛星互動科技原本的吉祥物樣式,客製化杯蓋結合獨一無二的3D公仔,極具公司的代表性。

複雜且細膩的做工

一隻小小看似簡單現成的吉祥物樣式,其實隱藏了做工大魔王!無論是插腰的雙手、高高的紳士帽以及雙手的手掌,都需要分別開模製作,將手臂的弧度與高挑的禮帽製作出來,最後的成品才能夠如此精緻與細膩呀!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在後疫情的時代,不同的產業皆開始漸漸轉型與復甦,沛星互動科技可望能擴大協助各家企業在數位時代中以AI科技取得更大的價值,很高興這次有機會與Appier合作,製作出受人喜愛的客製化禮品,您也有想要製作的企業禮品嗎?歡迎到集比官網查詢或來電洽詢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集比是客製化商品的廠商,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想知道更多詳情?

歡迎來電 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 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