珪藻土的英文怎麼說?

珪藻土既吸水又快乾的特性,使得珪藻土製品變得相當熱門與搶手,廣泛運用在各種地墊、杯墊,甚至是油漆料上,不僅可以防霉除臭,甚至還能調節濕度、防火隔熱的功能。

 (圖片來源:Unsplash)

那你知道珪藻土的英文該怎麼說嗎?

珪藻土英文是”Diatomaceous earth”,是一種生物化學沉積岩,也稱為“Diatomite”,是由矽藻的細胞壁沉積而成,質地軟而輕,孔隙多,因此具有很強的吸水性,這麼說來珪藻土其實是單細胞浮游生物的化石遺骸喔!

珪藻土還可以結合PU的材質,製作出既吸水又防滑的客製化杯墊呦。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另外珪藻土杯墊也能夠客製化印製各種圖案與LOGO,非常適合作為禮贈品的選擇哦。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集比是客製化商品的廠商,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想知道更多詳情?

歡迎來電 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 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