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裡的光和鹽-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客製化卡套

相信很多人在大學時期,經常有夜唱、夜衝、宿營等難忘的活動經驗吧?除了這些熱血的活動,你有聽過校園福音嗎?今天要來介紹一個特殊的團體-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與集比的合作故事。

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最早是起源於1957年,由受過基督教神學訓練的大學生所創立,同時也在各大學推動團契。在1957年時,台灣北部的基督徒大學生,舉辦了首次的聯合福音運動,之後才開始各項正式的團契活動。而1959年,舉辦了第二次的聯合佈道會,後來福音工作逐漸變成各校團契在學期間自行舉辦佈道會,寒暑假則會舉辦聯合福音會。最後1987年隨著解嚴,思想開放自由,大學事工開始推動學生團契於校內成立社團,台灣大學基督徒學生在校成立「光鹽社」,隨後許多大學也跟進成立。

至於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跟集比合作了什麼樣的商品、背後又有什麼故事,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校園福音官網)

實用又特別 同時傳達愛與關懷

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所做的一切,都是與「學生」相關,因此,在宣傳禮品的各種考量上,最後決定選擇客製化卡套。卡套對於學生來說,是非常實用的存在,不管是在裡面放置通勤的卡片,或是其他消費卡片,都很方便!除了實用之外,在設計上,也是非常具有巧思的喔!使用柔和的粉色,加上玉米及玉米筍的圖案,是不是超級可愛呢?玉米筍與玉米的生長期大約落差40天,而玉米為全穀根筋類,玉米筍則是蔬菜類。這也同時代表大一新生與其他學長姐的差別啦!雖然在一開始懵懵懂懂,但隨著時間的歷練,以及學長姊的關愛,有天也能成為強壯的玉米!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要求做到最好

雖然是看似簡單的客製化卡套,但在細節上面集比一點都不馬虎喔!在本次的製作過程,有些成品的邊緣有墨水濺射,在集比高品質的把關下,將成品做到完美,不僅細心檢查,也用心製作每一份非凡的禮品。將把需求告訴集比,集比一定使命必達!

你也想要透過宣傳禮品來訴說自己的故事、想製作獨一無二的客制化商品嗎?除了卡套之外,集比還有提供其他各式各樣的客制化商品喔!想要了解更多,歡迎到集比官網逛逛,或是來電洽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集比是客製化商品的廠商,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想知道更多詳情?

歡迎來電 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 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