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禮物推薦!要讓學長姐哭?請你跟我這樣做

眼看六月畢業典禮就要來到,親愛的學長學姐們就要離開學校了。你再也無法在學校看到他們的身影,沒辦法在校園的走廊上大喊他們的名字,或是在某個活動上聽他們的演說,為了這個離別,你想到要送什麼畢業禮物給你的學長學姐了嗎?這裏有一個一定會讓學長學姐感動流淚值得一輩子珍藏的畢業禮物!

 

送禮也要跟上時代

最常見的禮物一定是在畢業典禮獻上鮮花或是大卡片黏著共同照片,甚至是刻有名字的印章,但這些禮物儘管有紀念性,但都還不夠催淚。試想,在什麼情況下你會情不自禁留下眼淚?無非就是有感人的事情觸動你,而最容易打動人的方法就是視覺加上聽覺!某一部感人的電影或是MV都是這麼賺人熱淚的。

 

起承轉合很重要

所以首先,你需要的就是專屬學長姐的影片。蒐集你們共同的活動回憶,集結照片或是影音檔,就算只是用簡單的影片軟體集結,只要有起承轉合,都能讓人觸動感性神經。影片的開頭和承接可以是一些熱情奔放的畫面,有活力的、好笑的,不論是戶外帶團,或是搞笑的某些劇碼,都是很好的題材,這時的背景音樂應該是熱血和歡樂的。

在歡樂過後,就是轉折。放一堆團體照片,配上感人催淚的音樂,適時搭配:「而這些歡樂,即將隨你們而去……」等有哀愁情緒的字幕,這時候看影片的學長姐,心一定會揪一下。影片的結束可以用緩和的配樂,加點校園的場景,最後不要忘記加一點祝福的話!謝謝學長姐曾經的陪伴。:)

 

有影片就要有公仔隨身碟

有了影片,最重要的是要有裝置能夠存放,可以送學長姐一個公仔隨身碟,不只有獨特造型,如:這款畢業生造型的公仔隨身碟,就有畢業的象徵。如有足夠的預算,也能夠客製化專屬的隨身碟!

畢業生造型隨身碟,學生禮物,畢業禮物,集比客製化隨身碟

我們一生中,有幾次機會叫學長姐呢?和你的學長姐好好道別吧,記得:一日學長姐,終生學長姐,畢業禮物要好好送啊!

離別隨身碟 畢業禮物這樣選-集比客製化隨身碟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