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出國最適合去哪裡?挑對地點讓計畫更完美!客製化行李吊牌推薦

一轉眼2023年即將結束,不知道今年的你,是否都完成了訂定的目標呢?疫情趨緩後,是否有「報復性出國」,要是想趕在年底前出國,看到這篇的你有福囉!11月出國去哪裡最好?哪邊天氣最舒服?讓小編一次全部報你知!之前小編曾經介紹過網友票選前五名旅遊勝地,而今天則是來告訴大家比較冷門,但同樣好玩的地方,一起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Unsplash)

一、越南胡志明市

胡志明市的秋季從10月開始,氣溫便會開始下降,是非常宜人的天氣,平均氣溫落在攝氏25度-30度之間,這段時間天氣也會比較乾燥,是個非常適合旅遊的季節喔!到了胡志明市,可以一探當地人文景觀、歷史建築,包括亞洲重要水系湄公河、西貢歌劇院,還可以去范五老街,體驗當地的夜生活!11月出國要是沒有太多的預算,越南胡志明市就是一個好選擇喔!

(圖片來源:Unsplash)

二、澳洲墨爾本

11月正值澳洲春天尾聲,氣溫逐漸回暖,白天平均溫度為攝氏15度-20度之間,大部分時間乾燥晴朗,非常適合戶外觀光,並且同時為花季,出外看到百花綻放的模樣,一定是讓人心曠神怡的!要是在11月到訪墨爾本,那一定要去東邊的丹頓農山脈,不僅能看到萬紫千紅的鬱金香,還有William Ricketts Sanctuary公園保護區及著名的普芬比例蒸汽火車!11月出國好好獎勵自己,來一趟南半球之旅吧!

(圖片來源:Unsplash)

三、杜拜

大家對於杜拜的想像是什麼呢?皇宮、石油?杜拜幾乎全年都不會下雨,而11月至3月是最涼爽舒適的季節,氣溫大約落於攝氏25度-35度之間,也是當地旅遊的旺季。對於這比較陌生的城市,許多人都以為旅費十分昂貴,但是當地物價實際上比很多歐美國家都來的便宜,11月出國,也可以到杜拜一睹阿拉伯世界,造訪哈里發塔、帆船飯店。

(圖片來源:Unsplash)

四、墨西哥

墨西哥屬於熱帶草原氣候,主要分為乾季與旱季,11月到次年3月為旱季,這時候的氣候相當舒適,同時也是最佳的旅遊時機,平均溫度落在攝氏14度-27度之間。墨西哥有豐富的歷史與自然景觀,其古代印地安文明-特奧蒂瓦坎金字塔,整片巨大的區域達11平方公里,中央由南北向的「亡靈大道」貫穿,是非常熱門的觀光景點之一。

(圖片來源:Unsplash)

客製化行李吊牌推薦

今天小編介紹的國家,都是相對冷門的國家,路途也大多都非常遙遠,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語言不盡相同,凡事都得靠自己,要是行李弄丟了,可就非常麻煩囉!在一下飛機後就要馬上迎來第一關挑戰-拿行李。各國機場設計不同,要先找到屬於自己的行李轉盤就是一項挑戰,要在行李轉盤上一眼認出自己的行李並且快速出關,更是艱難的任務!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要是你有了特別的客製化行李吊牌,御守造型還能多一份平安,再特別不過,不用再擔心別人會拿錯你的行李囉!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要是喜歡素色的,這邊馬上推薦給你!灰色低調有氣質,放入個人資訊的名牌後,就算不小心弄丟,也可以大大增加找回來的機率!把客製化行李吊牌掛在行李上,是不是好處多多呀?

想要11月出國旅遊的朋友,要是不喜歡行李吊牌,集比還有很多旅行用品喔!趕快上官網逛逛,或來電洽詢吧!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