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等教育的里程碑,邁向「偉大大學」標竿–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客製化卡套/客製化充電盤/客製化帆布袋

說到最青春自由的年代你會想到人生的哪個階段呢?很多人都會說大學時期吧!擺脫國中高中每天念書頭腦僵化為了升學而努力的日子,上大學後不只更多自由可以運用的時間,也有了更多選擇!

(圖片來源: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秘書處)

積極引領高等教育之改革的兩大頂尖研究型大學,國立陽明大學(以下簡稱陽明)與國立交通大學(以下簡稱交大),於2021年2月1日正式合併而成-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以下簡稱陽明交大)。陽明及交大均為我國頂尖的研究型大學,兩校各自發展的重點互補性高,陽明作為醫學教育改革的先驅者,而交大在電子、資通訊與管理、科學與工程等領域為台灣領導者。陽明及交大的合校,完成跨領域教研的重大任務,肩負著守護台灣偏鄉醫療與發展半導體產業的光榮傳統,邁入新世紀。

(圖片來源: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秘書處)

今天要來跟各位分享秉持溫暖而開放精神的陽明交大與集比特別的緣分-

人本校園,建構共同的校園記憶

陽明交大與集比的緣分來自網路搜尋,陽明交大正在準備製作紀念性的學校禮品,因緣際會之下在網路上發現集比,進而促成此次的合作。

為什麼選擇客製化卡套/客製化充電盤/客製化帆布包作為學校禮品的選擇呢?

秉持著以學生為本,陽明交大希望學生拿到學校禮品時覺得很實用外,看到系所logo都能不忘初衷,放眼未來掌握關鍵,不只接受挑戰,更要引領改變,開創未來。

(圖片來源: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秘書處)

設計小巧思

經過設計與討論,卡套與掛繩使用相同色調作搭配,不只視覺舒服,整體形象也更有質感,LOGO部分採用壓印的方式,相較於一般印刷更為耐用且不會因摩擦而掉色。

客製化帆布袋,外觀簡約卻又不失經典,設計長短背帶,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提,方便又實用。

而客製化充電盤不只讓充電生活更便利,外觀大方俐落,客製化活動logo一眼能辨識,特別又能提高曝光度。

陽明交大收到實體的反應?

業務B表示陽明交大學生與老師收到卡套後都非常喜歡,物美價廉,不只能快速辨別科系,也非常實用。

而A業務告訴小編:充電盤質感非常好,學生收到很驚豔,帆布袋的部分,雖然期間因印刷工藝的影響有遇到一些問題,但在雙方溝通及共同努力下,成果也令人滿意,後來的贈品規劃,也持續與集比合作。

獲得陽明交大的信賴,將有溫度又值得紀念的學校禮品送到教師及學生手上,是集比的驕傲!客製化之所以特別,重點就在於製作的理念以及想法,把平凡的小物變得獨一無二、無法取代,而想要擁有這麼特別的客製化小物,集比都能幫你實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集比是製作客製禮品的專業廠商,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想知道更多詳情?

歡迎📞來電 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 sales@xebe.com

🎁更多 客製化禮品 都在官網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