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控尖叫,創意禮品造型便利貼,貼進你心坎!

便利貼不論是對上班族或是學生來說都是一個很常用到的文具,寫到哪貼到哪,不只黏性強,還能重複使用,再也不怕忘記重要的事情!

至今的便利貼也不僅僅只是文具用品了,也是日常生活必需品,除了素色方形的款式,許多廠商也出了不同造型的便利貼。

小編今天就整理了超多款保證讓文具控失心瘋的造型便利貼,一起來看看吧!

NO.1調皮柴犬便利客製

花好月圓,柴犬屁屁也好圓,超迷人的微笑配上圓滾滾的屁股,你還能不收編嗎? 調皮柴犬客製化便利貼,身體與圓屁屁可分開使用,一起使用也別有一番風味,不管是自用或是送禮,都讓人心花怒放阿!(小編上班都會看著圓屁屁不自覺傻笑

NO.2招財貓客製便利貼

吉利又討喜的招財貓你能抗拒嗎?招財貓客製化便利貼,不只招財還能招福氣,拿來當作貼紙也超適合,小編很想收到這種便利貼阿,順便拿去廟裡拜拜保佑我荷包賺滿滿(亂講話

NO.3客製化紙膠帶便利貼 客製紙捲便利貼

客製化便利貼紙捲型,滿足你方便又可愛的需求!跳脫便利貼傳統形式,使用紙捲的方式,體積小又方便撕取,留言、紀錄、個人提醒或是心情記事都適合使用,多種圖樣一次滿足!(小編先去+1下單了

NO.4可愛飲料便利貼

好想出國!疫情後最想去的國家相信很多人的首選都是日本吧,可愛飲料造型便利貼,先幫你解解渴!外型簡約可愛,手繪飲料搭配日文字,彷彿來到日本啊!小編想念日本的空氣(吸

NO.5吐司造型便利貼 公司禮品

看到吐司造型便利貼是不是馬上聯想到小叮噹的法寶-記憶吐司呢?代辦事項總是記不住嗎?就用這片吐司記下來吧!把重要事項寫在上面,隨寫隨撕,輕輕鬆鬆記住你的所有任務。

NO.6盆栽造型便利貼 宣傳禮品

植物控集合!把辦公室打造的綠意盎然的你,怎麼能錯過療育盆栽x客製化造型便利貼的夢幻組合?特殊的盆栽造型吸睛又有創意,讓你的日常多出一抹清新的綠意。

NO.7花朵便利貼製作

春暖花開,心花也跟著朵朵開!花朵客製化便利貼,粉嫩的花瓣配上無俚頭的花蕊,長腳的小花帶領你找到屬於你的春天。記事、心情留言都適合,讓我們明媚又燦爛的春天提早到來吧!(小編的春天要來了嗎?

NO.8小精靈造型便利貼客製

逗趣又俏皮的小精靈造型客製化便利貼,亮眼的身體配色配上大大的眼睛,成為最吸睛的存在。鮮艷又亮麗的造型,讓枯燥繁瑣的工作日常增添不一樣的樂趣!

NO.9荷包蛋造型可愛便利貼 創意禮品

全熟蛋還是半熟蛋?先說小編是全熟蛋派的(沒人想知道,扯遠了…。荷包蛋造型便利貼,把餐桌上的荷包蛋融入生活小物,讓你日常生活增添一種樂趣,不知道要跟旁邊的新同事聊什麼嗎?送他一顆荷包蛋吧!順便問問他全熟蛋還是半熟蛋?

NO.10巧克力造型客製化便條紙 香氛婚禮小物

工作課業繁忙的時候就會想吃點甜食,巧克力造型客製化便利貼,不只有細膩又擬真的外型,連香味也是真的巧克力!幾可亂真,小心不要誤食巧克力便利貼了啊!

看完以上特別又有創意的客製化便利貼是不是超級心動?集比歡迎你!集比是客製化商品的公司,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快來製作專屬於你的造型便利貼吧!


歡迎📞來電 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 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