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風味,一場喝前的饗宴—金門農試所蔬菜君杯蓋

位在金門的農林試驗所於民國40年成立,主要任務是蔬菜、瓜果、觀賞植物、良種繁殖等試驗研究,民國86年後,便轉型朝向自然生態及教育園區規劃,目的主要是創造農業多角經營,經導入觀光遊憩等活動,提供教學及生態環境改善等,這裡栽培許多農業產品,佔地寬廣,還可以賞花、賞鳥,已是許多親子同樂的最佳去處。

金門農試所這次為了研討會、體驗活動和集比合作推出了客製化禮品,構想是想把農試所的蔬菜形象特色結合上去,所以選定了杯蓋。

農產品動起來!

本次設計特意將普通常見的農業產品化身為公仔的樣式,趣味的造型、可愛的表情,花生、芋頭、玉米、紅蘿蔔造型杯蓋就像是工讀生套上玩偶裝似的吉祥物一樣活靈活現的在矽膠杯蓋上開起屬於他們自己的田園風派對。

圖型原先的構想來自於內部員工的自行創作,根據平面圖稿再繪製成3D立體圖,除了修改芋頭頭頂的顏色及增加花紋外,再以集比專業的軟膠開模技術,兩個月就交貨,四個款式各製作250個,共1000個,半年內又續單了500個。

支持在地農產品 杯蓋也能說故事

這款”有故事的杯蓋”,除了希望能推廣在地的農產品外,也期盼能讓收到客製化杯蓋的民眾更加瞭解其農產品的文化內涵。我們除了不負眾望地完成任務外,面對每位顧客的要求,集比總是盡全力達成每個企業心目中的禮品形象,提升品牌知名度!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