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心理學,顏色能改變性格?繽紛色彩客製化小物推薦

生活處處都是顏色,每天一睜眼,印入眼簾的就是不同的色彩,顏色不只跟藝術設計有關,還影響情緒和生理狀態,甚至能表現出性格!研究指出一個人對於人、環境或者產品的潛意識判斷或初步觀察,有 62% 評估感受都是來自於顏色。顏色真的能改變性格,至今的科學家們也普遍的認同這一觀點。

(圖片來源:unsplash)

想要改變性格可以從小地方開始改變,客製化小物為生活加入一點繽紛!

以下小編為你統整色彩心理學中不同顏色代表的性格,一起來看看吧!

紅色

紅色是象徵權力、活潑、進取的顏色,紅色時常直接聯想到熱情與力量,性格外向又總是元氣滿滿,但是也比較衝動急躁,缺乏耐心,有點自我中心,喜歡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小編推薦客製化小物-紅色客製化可伸縮掛繩卡套

橘色

橘色給人一種歡樂及派對感,喜歡橘色的人性格開朗樂觀,勇於接受改變,總是鼓舞身邊的人。笑容非常有魅力,所以適合展現自我魅力而讓他人受益的工作。

小編推薦客製化小物-橘色小幽靈手機支架

黃色

黃色是代表開心和笑聲的顏色,黃色時常直接聯想到太陽與溫暖,喜歡黃色的人性格可愛、頭腦好、精力充沛,對什麼事情都充滿好奇心,做事瀟灑自如,不易動搖,是可以信賴的人,所以很容易就非常受歡迎,但有時也會因為說話無所畏懼,講出過於尖銳的責備和評論而攻擊到別人。

小編推薦客製化小物-黃色小鴨綁線器

綠色

綠色給人和平、安寧、和諧的感覺。喜歡綠色的人性情平靜,善於克制,心緒不易煩亂,他們希望所有事物都能獲得平衡,所以不喜歡太突出,無意識中有著服務的精神,但也因為如此常常被當成不懂拒絕的濫好人,要注意這一點哦!

小編推薦客製化小物-3D綠色仙人掌造型杯蓋

藍色

說到藍色是不是馬上聯想到無邊無際的海洋,穩重而平靜。喜歡藍色的人富有見識,判斷力強,擅長處理事物。可以發揮能力將全部的事做好,是屬於工作能力很強的人,但另一方面也因自尊心強容易愛慕虛榮。

小編推薦客製化小物-藍色蝙蝠客製化迴紋針

紫色

紫色總是給人很神祕的感覺,喜歡紫色的人個性比較封閉,十分感性,觀察力特別敏銳,很適合從事藝術相關的工作,但也因為崇尚高雅的性格,會讓人有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

小編推薦客製化小物-紫色小花朵口罩掛繩

咖啡色

咖啡色是屬於大地色系的一種,給人可以信任,強而穩定的感覺。喜歡咖啡色的人性格較為保守,個性拘謹,但是在各個方面都讓人很有安全感,直爽的個性相處起來無壓力,是非常可靠的人。

小編推薦客製化小物-訂製咖啡色不鏽鋼環保餐具組

灰色

灰色給人有點寂寞、捉摸不定的感覺,但喜歡灰色的人其實善於平衡局面並突出對方,人大多成熟穩重,總是為別人著想,有較高的內涵,遇到難題,往往都能靠智慧將問題迎刃而解。

小編推薦客製化小物-灰色logo手機擦

白色

白色給人純潔、善良、乾淨的感覺,喜歡白色的人性格平和冷靜,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通常都是完美主義者,對自己要求甚高,希望心理能一直保持潔淨、簡單。

小編推薦客製化小物-白色圓盤usb

黑色

黑色給人高貴、嚴肅、冷淡的感覺,喜歡黑色的人具有野心,同時也很敏感,容易情緒化,但喜歡壓抑自己的情感。通常他們都較為獨立,喜歡一個人,適合獨立作業的工作。

小編推薦客製化小物-黑色薄型無線充電盤訂製 活動禮品推薦

根據色彩心理學不同的顏色,性格也不同,特別喜歡什麼樣的人格特質,都可以使用顏色來一點一點的改變自己。從小地方開始讓生活的色彩變得更加豐富,也更接近自己想成為的人吧!

集比是客製化商品的公司,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快來製作專屬於你的小物吧!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