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藏在細節裡,質感UPUP!家中佈置5個入門小物推薦

疫情從2020年延續至今,身為幸福的台灣人雖然疫情比各國稍稍趨緩,大家還是很有默契都保持著安全距離,三餐多外送或是外帶回家避免群聚。而在家的時間變多了,是不是想要好好的整理改造一番?

­­­(圖片來源:unsplash)

小編為你推薦5個入門家中佈置小物,讓房間質感瞬間UPUP!

NO.1杯墊

小小的房間裡佔最大比重的是不是就是床與書桌,桌上放著電腦與各種文件,是否還有一個小角落放著屬於你的造型馬克杯。喝冰咖啡或是冰水時還在用衛生紙墊著嗎?NONO!一個杯墊就能讓你生活更加便利也更有質感!如今杯墊不只是生活用品,也是很好的裝飾品,不只能隔冷熱源,還能保護桌面,市面上已有多種材質及造型的杯墊,可以依照房間的風格,選擇最適合的材質及顏色。

小編心頭肉小物推薦-客製化杯墊客製化禮品

NO.2檯燈

同樣是書桌必備,還在使用普通的檯燈嗎?這個檯燈帶你回到80年代,復古的外型配上黃燈,最特別的是使用手拉的方式開關,魔鬼藏在細節中,在偌大的房間一盞燈就能質感跳級!

小編心頭肉小物推薦-銀行家桌燈

(圖片來自於: pchome)

NO.3公仔

前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哥吉拉公仔事件,被大家拿來做成梗圖,小編上班忍笑差點得內傷。不一定要限量公仔,小編覺得放幾隻自己喜歡的角色或是可愛動物的公仔也是很好的擺設,不只療癒也能為房間添加不同的色彩。

小編心頭肉小物推薦-粉紅水蜜桃女孩公仔客製化

NO.4時鐘

滴答滴答,大家總說時間就是金錢,在現代社會時鐘不只是看時間的工具,也是佈置家裡的單品之一。因移動方便,不管是桌上或是牆上擺放的位子不受限制,市面上時鐘的功能及造型也更多樣。一天之中會看好幾次的時間,所以選一個順眼的時鐘是很重要的事情吧!

小編心頭肉小物推薦-復古翻頁時鐘

(圖片來源:生活倉庫)

NO.5地毯

進房門第一時間會碰觸或是看到的就是地毯了,一個好的地毯不只吸睛,也讓客人馬上留下深刻的印象。柔軟手感,防水性好,防滑效果強是基本,而圖案更是一大重點!依據房間想要打造的風格挑選最合適的地毯,質感小物再+1。

小編心頭肉小物推薦-懶洋洋毛絨動物地毯

(圖片來源:HEYA居家選物)

是不是迫不及待開始改造房間了!生活中其實有很多小物都是我們沒有注意,但其實稍微改變家中佈置就能讓風格及質感大大提升。想要特殊又創意的客製化小物嗎?歡迎來集比逛逛!

集比是製作客製化商品的專業廠商,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製作獨一無二的小物喔!

歡迎📞來電 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 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