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們好想收到的2020開學禮物!國小到大學推薦禮物通通告訴你

今年因行事曆調整,2020年的開學日是8月31日,想好要送什麼開學禮物給各位學生了嗎?

還沒有頭緒沒關係!讓集比告訴你,從小學、國中到高中,甚至大學生,各階段推薦的開學禮品,現在就準備起來吧!

基本只要牢記開學禮品的幾個重點,送出的禮物都會大受好評!
印有校徽、輕便實用、學校生活中用的到,掌握這幾個就沒問題。

國小生的開學禮物:
國小其實是人生很重要的階段。

脫離了幼稚園的生活,要開始學習獨立自主,推薦給國小生的禮物是客製化環保餐具

透過餐具,好好讓國小生學習生活自主也是很實用的開學禮品喔。

不想送環保餐具的話,也可以送鉛筆、橡皮擦套組等等,畢竟國小是很重要的練字階段。

國中的開學禮物:

成為國中生開始,作業跟考試都要逐漸練習使用原子筆了。

對於這樣的國中孩子們來說,最具代表意義的果然還是客製化原子筆

尤其上面如果有學校的吉祥物或是校徽標誌等,會更加獨一無二。

雖然學生之後都會再自行添購文具,但開學禮物收到的原子筆果然還是意義非凡!

高中的開學禮物:

高中生已經逐漸成熟,也夠獨立,學習的範疇與科目類別也越來越多,建議送給高中生的開學禮品是客製化隨身碟

因為不管是報告或是作業,使用電腦撰寫等機會越來越多。

送給高中生隨身碟的話,絕對是實用必備禮物之一。

大學生的開學禮物:

大學生的開學禮物到底要怎麼準備,想必讓不少人傷透腦筋吧?

一般來說送給大學生的禮物都是一整組居多,不妨可以考慮客製化卡套、環保餐具或是客製化飲料提袋、上課會用到的客製化便利貼禮物組合,會很有份量喔!

手搖成癮的大學生會需要的飲料提袋也是熱門推薦排行,客製化飲料提袋其實是較新潮又時髦的禮品喔。

萬年經典不敗的客製化卡套。

上面幾種開學禮物都可以好好考慮一下!

有其他想製作的學校禮物嗎?也歡迎來找集比!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