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人都說好看!帶著繽紛、熱情與衝勁,跟夥伴一起前進Hawai!-國泰人壽客製化禮品組

以積極有活力為形象的國泰人壽,不只在企業表現上亮眼,連客製化禮品的選擇也很不一樣!

跳脫一般人對公司禮品的刻板框架,這次國泰人壽和集比合作,為國泰人壽的年度旅遊再添一筆燦爛的回憶,到底是什禮品?現在就跟著集比小編一起看下去──

「不單是員工旅行,更是一種凝聚之旅」

配合年度旅遊,國泰人壽這次選擇的品項也有所調整,從實用的旅行用品中著手,當中以客製化行李束帶和後背包最為吸睛。

一般而言,員工旅行大多都是使用各自的行李箱、各自的行李束帶,但國泰人壽希望讓員工旅行變得更有意義,和集比合作了客製化行李束帶與後背包,目的就是想強調「凝聚」與「團結」。

旅行結束後國泰也告訴集比,看到大家綁著一樣的行李束帶、揹著一樣的包包出海關,那種向心力與凝聚感真是既難忘又感動。

對於國泰人壽而言,就算是員工旅行,也想團結所有人,好的關係能促進正向循環,共同創造更好的企業氛圍與環境。

國泰的十字綁帶行李束帶。

「帶著精緻與獨特走出國際」

大家如果仔細端倪行李束帶的話,就會發現它跟一般的行李束帶不同喔!

國泰人壽製作的客製化行李束帶是講求效率與功能性「十字綁帶」款,一條就能抵兩條,上下左右纏緊行李,快速方便,同時也把行李吊牌合併到束帶,讓束帶一口氣有兩種用法,提高行李出關、入關與領取的效率。

年度旅遊的目的地是夏威夷,設計上當然要很「Hawai」!
結合了各種熱帶元素,鳳梨、雨林葉子還有塗鴉風格的設計,在行李轉盤上一眼就能辨認國泰成員的行李箱。

後背包同樣印著大大的鳳梨,搭配葉子,熱帶風情滿分!

談起這個合作案中,印象深刻的有那些事?

E業務說除了印製過程的校色、調整色差以外,最感動的還是集比的客製化禮品被帶出國的這件事。
或許在那天夏威夷,連路人都覺得這個包包真好看也不一定;或許在那天的機場,海關人員都偷偷看著行李束帶驚嘆也說不一定。

對於集比來說,跟客戶的每一次合作跟獲得反饋都無比珍貴,透過使用心得與照片,更能體會客製化禮品獨特與別緻。
有任何想做的禮品嗎?

就來找集比吧,不管是在台灣用的、或是在夏威夷用的,集比通通都可以幫你!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