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集比服務

健康第一!最實用的防疫商品推薦排行!現在就準備起來更安心

疫情當前,不少活動都取消或是延期,但對於還是要考慮企業禮品的採購負責人而言,要怎樣才可以送出更貼近人心、更符合大家需求的禮品,反而成為難題。

別擔心,集比跟大家站一起!

今天要來介紹幾種防情時期常用到的小物,快快準備起來,有備無患,當成禮物送出手絕對會被稱讚實用又貼心,就算不是禮品,養成防疫清潔的好習慣,對健康也更有保障。

一、75%酒精濕紙巾

現在這個時期出門在外,隨身備著酒精宛若是基本常識,但其實酒精濕紙巾也很重要喔!
掌心或是指縫這些地方其實都很容易被忽略,洗完手或是用酒精噴過後最好還再要用酒精濕巾擦過一遍會更乾淨。

隨著供應商的貨量逐漸補足,75%酒精濕紙巾不管是藥妝店或是超商、網路商店等地方都可以買到,不過這邊建議大家,購買時盡量選擇單片裝的,如果不是單片裝的,開封後兩小時內最好就用使用完畢,這之後也不要再封回去,避免交差汙染。

二、個人客製化環保餐具

雖然目前國民都有良好共識是「盡量減少在外用餐」或是「外帶回家」,但偶爾真的沒辦法還是得在外面吃飯。
比起餐廳小吃攤提供的餐具,環保餐具其實會更安全一點,對於有潔癖的人來說自備環保餐具很基本,但現在這個非常時期如果要避免交叉感染,最好還是多準備一副只有自己會用的餐具,降低任何感染機率。

不鏽鋼的環保餐具是一直是經典不敗的選擇。

三、口罩收納夾

台灣從4月起幾乎出入各個機關、建築物與交通工具都規定要戴口罩。
但大家暫時拿下來的口罩都放哪裡呢?
口罩收納夾也是這個時期非常推薦的禮品之一,不但可以保護口罩不會二度汙染,還能減少口罩塞在包包弄得皺巴巴好尷尬、放在口袋走一走卻不見的窘況。

可印刷企業LOGO的口罩收納夾。

放在口袋也不會弄得皺巴巴。

四、防疫組合包

防疫小物到處都有賣,但東跑西跑好麻煩,有時候去的店又剛好缺貨,又或者不想一直在外趴趴走,有沒有一種選擇是整套幫你配到好
當然市售也有不少組合包可以根據個人需求選購,但如果企業禮品的防疫組合包,集比就有集合大家意見而生的多種客製化防疫組合包

組合包內夾鏈袋和口罩收納夾可以根據公司商標、LOGO客製化印刷,相當適合作為公司禮品。

集比推出四種類的組合包,可針對不同使用需求訂製,並依據款式及內容物,提供客製化印刷的服務,這個時期和大家攜手共度難關。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