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時多雲卻不雨?台灣水資源的守護者-水利署客製化束口袋、客製化迴紋針

是什麼部門負責全台的疏浚工程?是什麼部門會進行人工增雨?各區域的供水情形又該怎麼知道?

那些你想知道的眾多疑問,其實可以在經濟部水利署獲得解答喔!

這回的特別嘉賓──經濟部水利署和集比合作了什麼禮品?
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台灣水資源的守護者──水利署與集比的合作故事吧!

「走過路過,但我們沒有錯過!」

水利署跟集比的初遇是在某年的禮品展上,當時來參展的水利署經過了集比的攤位,被集比的眾多小物吸引而停下腳步,於是成為相識的契機。

正因為水利署和集比沒有錯過彼此,在幾次業務合作之後,水利署現已經成為集比每年必定會往來重要的客戶之一。

說到水利署,負責的E業務表示水利署每年的禮品考慮的品項都很多,他笑稱是「守備範圍很廣」!
但這也代表了水利署對於禮品市場的流行度有一定的關注,即使是廣發贈品也絲毫不馬虎。

最後從業務提出的眾多品項中,水利署挑選了客製化迴紋針客製化束口袋成為今年的宣傳禮品雙花!

「把簡單變得不簡單就是『成功』!」

有別於一般普通的迴紋針,水利署的客製化迴紋針很不一樣!

採用的設計是將防災標語的文字轉化成圖案迴紋針來進行宣傳,不但新穎還很有藝術感。

代表著通報的「WRA」字樣的迴紋針。

房屋造型,象徵「應變」的迴紋針。

大部分人覺得很普通的迴紋針,但其實一點都不容易喔!
必須掌握好對的角度、對的彎曲點,甚至要化繁為簡,才能呈現出對的意象。
把平凡變得不簡單,就是集比最厲害的地方了。

 

水利署的客製化迴紋針不只是彎曲角度,連顏色都和標語小卡相互配合,更增加一體感。

除了上述提到的廣發性宣傳禮品之外,水利署這次也再多加碼製作客製化束口袋



圖案細緻的束口袋採用數碼印,把樹葉印得栩栩如生,還有中心半透明的水滴,這些顏色印在包包上,看過一眼絕對難忘。

束口袋的顏色當初在調色階段也是經過非常多次的確認校正,為了要表現出熱帶風情特有的藍綠色,在校色階段下了不少苦心,最後也終於完美製作出符合水利署形象的水系束口袋。

「每年都選擇集比,每年都很放心。」

水利署和集比已經是合作好幾年的伙伴了,每年都回來找集比繼續訂做宣傳禮品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呢?

E業務表示,水利署是這麼說的:「每次收到成品的瞬間都覺得很驚豔,所以下一次也會放心交給集比。」

E業務說他也很感動,每一年水利署都會固定找集比,每一年都給集比新的機會與契機,共同製作新的禮物。

當年在禮品展相遇的緣分持續到現在已經變成友誼,對於集比來說,客戶收到成品的感動與驚喜,還有彼此之間的緣起往來,這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即使再細小的禮品,集比都可以幫你細膩製作,即使是再普通的品項,集比都可以讓他脫穎而出,現在就來找集比吧!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