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包裹著祝福與平安的汽車贈品!買車不只有好禮,更有好神公仔陪伴你!-NISSAN好神造型隨身碟

說到「汽車贈品」你會想到什麼呢?座椅保護套?衛生紙套?芳香劑?
NISSAN汽車在先前推出了與眾不同的贈品,不僅與時俱進,甚至也蘊含著貼心的祝福,究竟是什麼禮品這麼有趣又這麼有巧思?

今天就跟著集比小編一起回顧這個極具創意又溫馨汽車贈品!

「電子化是趨勢,人性化是未來式」

就算對汽車不熟悉的人或多或少都聽過「NISSAN」,偶爾會被稱為日產汽車,走過斑馬線說不定旁邊就停著一台!

這樣的汽車大公司與集比的緣分其實來自於業務Z當年的電話開發,人們都說有緣千里來相會,這句話之於集比,真的是「有緣千里電話線」,業務Z說要是當初NISSAN沒有接通電話,就真的沒有這次完美的合作經驗了。

有別於其他品牌車廠的交車禮,NISSAN這次的汽車贈品有點不太一樣!
將以往紙本的交車手冊電子化,接著將電子手冊檔案灌進一個個可愛精緻的造型隨身碟

紙本電子化是任何產業發展的趨勢,但使用人性化更是未來式,電子交車手冊突破以往的紙張形式,搖身一變,成為容易保存且不占空間的數位資料,使用更便利、更沒有負擔。

內有交車手冊電子檔案的造型隨身碟。

「禮品不單只是禮品,還要更有溫度」

NISSAN汽車不只在專門領域上日益精進,在禮品的選擇上其實也相當用心。
NISSAN好神公仔隨身碟除了將交車手冊的檔案置入在隨身碟內,在外型的考慮上也蘊含著「送你平安」。

選擇了台灣人都感到親切的六位神明,「媽祖」、「關公」、「財神爺」、「土地公」、「招財童子(善財童子)」、「彌勒佛」,目的就是希望所有車主都出入平安,六種神明,加持保佑就有六倍。

NISSAN把駕車人的安全與祝福,鑄造成造型隨身碟,以新形式把更有溫度的交車禮一起給車主,思想追求創新,但服務依舊細心,這也是NISSAN汽車想貫徹的價值。

六種神明造型隨身碟。

「給了我們10000分的信任」

問起NISSAN的案子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是什麼?
業務Z邊笑邊說:「這輩子從沒看過這麼多神明在身邊!」

NISSAN的好神公仔隨身碟總量有10000個左右,當時所有隨身碟暫置在辦公室,滿到連大家的位置都快要沒有了,看著堆高高的紙箱,裡面裝的全都是NISSAN和集比共同合作的隨身碟。

可愛的關公造型隨身碟。

10000個對於其他人來說,代表的是一個大數字,可是這10000個對集比而言,卻是NISSAN對集比的10000分信任。

正因為相信集比,正因為交給集比,那天堆積如山的造型隨身碟都成功出貨,最終讓包裹NISSAN給予祝福與集比的專業,送達給每一位新車主,陪伴他們開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客戶獲得祝福,集比就滿足。

你也有想要製作的、不同凡響的禮贈品嗎?

不管是什麼業界、什麼種類,不管是不是汽車贈品,甚至有任何想傳達的祝福與資訊,集比都可以幫你!
現在就跟著集比攜手,開出一條屬專屬你的禮品大道吧!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