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疫情時代的教師節禮物送什麼比較好?大家推薦這些!

2021年的教師節禮物應該要送什麼比較好?
面對疫情,有哪些小物既能防疫又很實用,送給老師不會失禮的呢?
今天幫大家整理一些2021年可以參考的教師節禮物,趕快記錄下來!

(圖片來源:unsplash

一、口罩掛繩/口罩減壓帶

疫情關係,現在學校不管是學生或是老師都要全程戴著口罩,一整天下來耳朵也會有負擔。

口罩掛繩可以減輕耳際不適,同時也能防止口罩不見,或是吃飯喝水的時候暫時拿下來掛在肩頸上再戴回去,相當方便。

二、防疫組合包

同樣因為疫情開始流行的禮品之一,將個人日常所需的防疫小物都蒐羅成一小包,方便攜帶使用。
不管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老師或是自行開車騎車的老師們都可以使用,是推薦的禮物選項。

三、杯蓋

以前隨手放置的馬克杯就算沒有杯蓋也覺得無所謂,但疫情升溫,少了蓋子的水杯好像有點危險?

杯蓋除了可以防止飛沫、細菌與灰塵,甚至垂直蓋上還能防漏,在企業禮品中也很受歡迎,相信老師們也會喜歡。

四、個人餐具

外食開放會根據疫情狀況還有政府規定而有所有調整,但這個時期在外用餐,使用店家的餐具總覺得怕怕的?
不想使用沾了過多漂白劑的免洗餐具、又不想使用店家內用的筷子湯匙?
那就務必要把「環保餐具」列入送禮考量!

使用自己的專屬餐具,對於健康更有保障。

五、隨身碟

遠程教學、雲端授課還有線上學習可能會是未來趨勢,但這些課程所需的資料備份要放在哪裡呢?

除了雲端系統之外,其實也可以多一個地方備份檔案!
現在的隨身碟造型可愛又方便攜帶,對於資料龐大又繁雜的老師們來說,多幾個隨身碟一定不是壞事!

可愛的隨身碟還能當成公仔擺飾,療癒身心。

六、護手霜/護手乳

護手霜看似跟老師沒關係,但其實很推薦大家準備給喜歡的老師!

(圖片來源:innisfree 官網

職業關係,老師拿粉筆後又要洗手,洗手之後又要再拿粉筆,長期下來會對手部造成傷害,加上現在常常需要使用酒精消毒清潔,更加增手部負擔。
如果準備護手霜當禮物的話,對於老師來說會是一大救星!

以上小物有幫助到你嗎?
不管禮物送的是什麼,都不要忘記至少寫張卡片給辛苦的老師,以表達你的感謝之情!

推薦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集比是製作 #客製化禮品 的專業廠商,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製作獨一無二的禮贈品喔!

📢想知道更多詳情?

歡迎📞來電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