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2021股東會紀念品推薦指南!最受歡迎的五大類禮品

各位發現了嗎?

又到股東會召開的時期了!

一般來說,大部分的股東會都在每年的五、六月左右舉行,與此同時各企業祭出的股東會紀念品多少都會引來討論,究竟有哪些種類股東會禮品最受大家歡迎?

今天就來一探究竟!

(圖片來源:unsplash

一、環保餐具鋼杯、鈦餐具、馬克杯、保溫杯等餐具類禮品

股東會紀念品都走實用路線居多,說到餐具類紀念品,前幾年中鋼推出的鈦碗、鋼杯都引起網路熱議。

圖為集比的鈦吸管餐具組

除了大手筆送鈦碗的中鋼,其他企業也都有以「聯名」、「合作」為主軸的相關禮品。
像是聯電目前就已推出過史努比、卡娜赫拉、角落生物等人氣角色禮品,外觀可愛之餘吸引不少人入股。

品安科技今年也將送出酷MA萌(熊本熊)可微波餐盒,其他公司也紛紛獻出不銹鋼餐具、小麥餐具組或是保鮮盒等客製化環保餐具做為紀念品。

這類的禮品可以說是最安全的選擇之一!

二、生活用品:晴雨傘、洗衣精、手工皂禮盒

生活用品受歡迎程度算是前三名,實用程度也很高,像是聲寶每年幾乎都推出耐用的兩用晴雨傘,對於容易掉傘的人來說算是一大福音。
有些人會覺得生活品太過普通,但若是和熱門IP合作的話,話題性也會變高。

漂亮手工皂也是常出現的紀念品。

(截圖自:pinkoi

三、防疫小物、抗疫用品:口罩套、防疫組合包、防疫外出包

不少企業有感疫情影響,股東會紀念品就選擇防疫禮品

欣興電子在今年就送出醫療口罩、邦泰則是口罩套。
若是考慮成套的防疫組合包,也可以考慮搭配酒精棉片和乾洗手等其他組合。

四、3C相關用品:

受歡迎前二推薦名單就是3C相關商品,不論是經典不敗的隨身碟手機支架多功能充電線,還有最近因應iPhone 12 不附USB充電器的新聞而開始被默默討論的充電器,都是可以參考的名單之選。

相關閱讀iPhone手機不附USB充電器已成定局:沒有充電器的背後原因與對策

具有TYPE-C充電孔的USB充電器。

五、抵用券、商品券、禮物卡、現金券

可以說是最受歡迎第一名的莫過於這類禮品,很多公司企業都發放過,超商商品券金額大約都在50元至100元之間,有些會高達200元!
部分企業會發放自家公司旗下的商品抵用券,像是王品就發過「王品集團美食抵用券2200元」、燦坤則是發放「燦坤贈品兌換券300元」。

旅宿公司也有類似方案,像是南仁湖企業也發放過小墾丁住宿抵用券等大禮。

其他還有像是收納包、手提袋、食用米等紀念品,股東會紀念品除了發給已經入股的股東們,同時也是一種宣傳方式,可以加強企業形象,畢竟有不少人真的會為了紀念品開始買股!

 

若是上述的禮物都無法滿足各位的需求,歡迎來找集比商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集比是製作客製化禮品的專業廠商,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製作獨一無二的禮贈品想知道更多詳情?

歡迎來電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