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意」是成功的捷徑!幾個2018你必須注意到的吉祥好禮!

人人期待的農曆新年又來了!每到新年,就不免需要一些吉祥話和賀禮來祝賀員工、親戚、家人或朋友。2018的吉祥好禮,以下幾個你注意到了嗎?

1.保護錢財的護照夾!

  護照夾是收納護照的好幫手,每逢假期,不免掀起旅遊熱潮,使用有吉祥寓意的封面製作護照夾,當作客製化禮物送給客戶,能保護他們重要的財產!

招財貓造型護照夾,客製化護照套,集比客製化商品

2.財源廣進,賺錢機會別錯過的機票包

機不可失,2018年要把握賺錢機會!使用錢財、財神爺或是吉祥話製作 「機」票包,讓顧客出外不怕重要的機票、票劵遺失,又能兼顧送禮的寓意。

  • 聚積斂財

收納就像累積財富一樣,當我們將重要的物品收納整齊,變相也有將錢財好好儲存的涵義,所以送護照夾、機票包當客製化禮物,一來實用,二來也鼓勵收禮人聚積斂財喔,不妨將您的好意隨禮物附贈吧!

3.招財進寶隨身碟

財神爺造型隨身碟,新年禮物,開業賀禮,集比客製化隨身碟

不管是財神爺、招財貓、招財童子、金幣、元寶等,各種能招財的造型都是大眾不會排斥的造型,再加上人人都想賺大錢,小資男女想存第一桶金;企業老闆要更上層樓等,接納度十分高,選擇可愛造型當公司禮品,擄獲大家的心吧!

◎隨禮物附贈的招財吉祥話列表◎

招財進寶 財源廣進 大吉大利
五福臨門 開市大發 金玉滿堂
富貴有餘 財源滾滾 堆金積玉
鴻圖大展 大發利市 吉慶有餘

快將你的祝福連同公司禮品客製化禮物一同送出去吧!讓你的「好意」成為你日常成器的捷徑,用吉祥好禮祝福大家2018年都事事如意,發大財,好運旺旺來喔:)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