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旅遊】旅行周邊用品,出門在外不能沒有的好夥伴

悟旅遊是首次與集比合作的企業,因為本身就是旅行產業,品項很快決定出客製化護照夾與行李吊牌,交到每一個帶出團的旅客手上,可以說是方便又實用的贈品,特別是明顯的LOGO設計和亮紅色的選色,能在第一眼就辨識出悟旅遊團在哪邊。

圖片來源:集比有限公司

 

 

材質的選擇以及LOGO的意義

除了是做旅遊相關小物之外,在材質和外型方面都有經過巧思,有別於以往的造型行李吊牌在後方有多放一張小卡,悟旅遊的造型行李吊牌使用兩片PVC材質且電壓方式製作,其中的海綿讓吊牌可以呈現出一定的蓬度,不再只是一般單薄的樣子。而原LOGO本身以地球作為靈感,象徵悟旅遊可以帶你去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因此吊牌的外型採圓形製作,並以紅色與白色相襯,提高整體視覺感。

 

顏色,是吸睛的關鍵

這次的合作從一開始的討論到成品都很順利,唯有選色在兩者紅色中間糾結了一下,集比的使命就是全方面替客戶著想,畢竟客製化商品一次的數量都不小,如何在有限的預算將其產品發揮最高的cp值,這是集比一直以來努力達成的事,而開心的是,最後的成品也達到雙方理想的效果。

>>>相關商品看這裡
悟旅遊行李吊牌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