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開門,「中崙高中岄論館-客製化迴紋針」,未來之丘等著你來探險!

說到美好的學生時光,你會想到哪個時期的自己呢?

對於自己的母校還有印象嗎?

坐落於台北市交通樞紐區的台北市立中崙高級中學(以下簡稱中崙高中),不只交通便利,校舍採用羅馬風格,展現大器、挑空而穿透的氣勢,在全國高中校園實屬獨一無二。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由中崙高中與集比特別的緣分-將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上的學校禮品「迴力鏢迴紋針」

(圖片來源: 台北市立中崙高級中學)

「把所有東西都掌握在自己手上」

與重新改建的圖書館-岄論館開幕做結合,建築內多為迴力鏢形狀的桌子,此次製作的學校禮品正是迴力鏢形狀的迴紋針。

中崙高中希望學生做自己的主人翁,如同迴力鏢的原理,當你出手射出,它也將全部回到你手中,象徵著「未來的一切都會掌握在自己手上!」

「顏色是亮點」

市面上迴力鏢色彩豐富,業務A笑著表示當初選擇顏色時中崙高中毫不猶豫選擇了金色,原來是希望每一位學生不只能如同閃耀的星星,也能像太陽一樣照耀溫暖他人。

而背景只使用黑色,顏色更明顯,也更凸顯亮眼的外型。

客製化迴紋針不管是作為書籤或是重要文件的標示,都非常顯眼又清楚!

業務A表示,「一眼就能辨識並懷念起當初的回憶」這才是學校禮品的初心。

學生時期一直都是大家回憶中最美好的時刻,雖然每天被書本考試轟炸,但也是最單純最有理想的時刻,藉由學校禮品,找回當時的初心吧!

對於集比來說,跟客戶的每一次合作跟獲得反饋都無比珍貴,客製化迴紋針的獨特與別緻,不只讓人難忘,也加深與學校的連結。
有任何想做的學校禮品嗎?歡迎📞來電 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 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