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一樣的教師節── 給予春風化雨的溫情,一份最真摯的感謝!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老師,這表面上看似平凡的職業,實際上,卻默默造就了無數擁有極高成就的人。

回朔到中國古代的戰國時期,至聖先師──孔子,締造了「師道」的先例,成為代表「師者」的精神人物。而他所帶來的影響,更讓他得到「萬世師表」的美名;唐代的韓愈,對「老師」這個角色的解釋,認為「傳道」、「受業」、「解惑」,是身為老師所必須達成的職務。

盡全力貢獻自己,不求回報,即使一生沒沒無聞,看著自己的學生得到非凡的成就,對老師來說,已是最大的滿足。

(Photo from Flickr: US Department of Education CC Licensed)

創造了一個又一個世代,原來,老師才是最偉大的存在。而對你來說,「老師」又代表了什麼樣的意義呢 ?

再過不久,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了。要如何表達自己對老師的感謝 ? 如果能親手送給老師一份特別為他訂製的禮物,那會是多麼感人的情境 !

要讓禮物富有感情,同時不乏實用的功能,最適合的當屬客製化設計的「一卡通 ipass」了!

客製化禮品的服務,能讓你在這份特別的禮物中,融入許許多多,和老師之間共同的美好回憶。不論用文字或是圖片,客製化禮品都能展現出你獨特的想法,然後將之運用在這份禮物上;另一方面,在其中植入「一卡通 ipass」,讓這個禮物更具實用價值。一卡通功能非常便利,適合出門時隨帶著它,不論是搭車、消費,甚至繳費,都能一「卡」包辦。況且,在使用時,看著手中這個學生送的教師節禮物,老師們一定會勾起當年美好的回憶,也許看著看著,還會不禁露出會心的微笑呢!

今年的教師節,就送老師一分富有意義的教師節禮物,讓老師感受到你滿滿的謝意吧 !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