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業者送禮首選!實用的機票、護照收納

寒冷的冬天逼近,即使再懶的人,說到出去玩還是會從床上跳起來!於是旅行社、航空機構能多加注意的禮贈品莫過於與旅行相關的用品了,舉例來說,旅行中小物的收納幫手:護照夾機票包

  • 護照夾、機票包的實用性

護照夾能收納重要護照,替護照穿上好看的外衣,因為外觀的不同,不太會有人注意到它的「廬山真面目」,如此一來,使用護照夾在某整層面也算是一種安全保固,在國外時,如護照放在隨身行李,就不用擔心被扒手等有心人事盯上。機票包如其名,是為機票準備的票夾,但除了機票,舉凡該次旅行使用的交通票卷、遊樂園入場券等,都能一併裝到機票包,讓隨身行李不混亂。

▲左為機票包;右為護照夾

  • 客製化禮品簡單送:機票包、護照夾、行李吊牌

春、夏、秋、冬都有人出遊,遇到特別活動時,印有公司Logo、名稱、圖樣的客製化禮品就顯得十分重要了,為了送禮、收禮雙方都開心,實用性與廣告效益都得兼顧,當設計得宜,顧客使用起來相對也開心,除了機票包、護照夾,行李吊牌也是旅遊業者的送禮的首選,行李吊牌能幫助使用者快速辨識行李,刻有自家Logo的行李吊牌也能和前兩者商品一同贈送,當成超值好禮組合等。此外,亦可使用流行的授權圖案當成客製化禮品,必定能增加促銷的旅遊方案、產品的銷售量。

▲有圖樣的行李吊牌

  在人人都還瘋旅遊時,身為旅行業者的你,不妨選擇這幾個實用的旅行配件當作贈品吧!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