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情人節禮物推薦什麼?首先,想個方法讓女友哭吧

一年到底有多少個情人節?!逼死全天下眾多男友的節日,但是「閃」瞎路人總比當「魯蛇」、「剩女」獨自過節好,所以還是乖乖計畫怎麼過情人節,並送出能讓女友心跳加速、窩心、大哭?的禮物比較實在!

真包假包不重要,重要的是裡面裝什麼

有時後禮物只有奢華的包包,沒裝小東西還是會令人感到冷冰空虛,這時如果來點額外的加分小禮,必能讓女友終身難忘涕零如雨吸淅瀝嘩啦。當全世界情人節禮物推薦都是精品包包時,你不如也送個名牌包吧(完全不勸退XD)!但除了名牌包外,不如再加個小巧思,給女友一個驚喜。

首先,你需要一個小東西

  那個小東西可以是看似微不足道的小卡片或是任何能表達內心想法的物品,如:質感隨身碟、書籤等。舉質感隨身碟來說,你可以在裡面存放你們倆相處的任何回憶,不管是仍為朋友身分時一同參與的活動,或是在一起後的第一次約會等,任何大小的小事都能存放在其中,甚至直接剪接成影片,必能撼動周邊草木和最重要的女主角!不過,這種禮物送要有點技巧!

所謂大魚吃小魚(?)小魚先上,才能張顯大魚

  送禮物的過程,絕對要先給女友小東西!帶點整人的意味(喂)當你說:「寶貝,情人節快樂,這是要給你的禮物。」女友期待地看著你,你再緩緩拿出那個小小小的禮物,如:一張卡片,女友可能還是會先堅持一下,想:「也許是飾品?」但當她打開卡片,發現就只是一張卡片時,表情也許會有些變化,聰明的你,如果發現是火山爆發的前奏就…………

要‧先‧躲‧起‧來。XDD

(不負責旁白:什麼,這你也敢拿出來)

好啦,等待女友的各種情緒,大概就是送禮的樂趣了,接下來就用你的方式送大禮吧。經過情緒的一番波折,女友大概要哭了。

祝全天下情人情人節快樂,單身的沒關係,就想成是商人的騙錢節日吧!(笑)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