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秋送禮推薦排行-4個採購重點告訴你


(圖片來源:unsplash

正在煩惱中秋節禮物要準備什麼好?今年也要用月餅來結束這回合?
但你知道嗎?其實大家都不想收到柚子跟月餅了!
到底除了月餅禮盒之外還有什麼可以送、又該怎麼準備?
今天要告訴你中秋送禮推薦排行的5個大重點,這樣挑絕對不會被嫌棄!

1.獎金最受歡迎

不管如何,果然現金最實用!
不少公司會直接以發獎金來取代實體禮品,除了方便省時之外,也能免去每位員工對於禮物的不同喜好或是需求。

獎金用途廣泛,就算不花掉,也還是可以存起來。

值得一提的是,「獎金派」中最受歡迎的就是「現金」!
比起兌換券、現金券或是匯到員工戶頭,大家最偏愛的還是用紅包袋裝著的現金喔!

(圖片來源:unsplash

2.實用類小物第二

排在獎金之後的就是「實用小物」,像是上班、日常生活會使用到的小物也很受歡迎。

尤其現在3C週邊用品相當流行,客製化充電線無線充電盤客製化行動電源這些相關商品都有公司納入禮品清單中。

集比也有製作的多合一自動收納充電線。

3.符合目前生活型態的禮物

「收禮」當然是開心的一件事,但如果收到不合時宜的禮物還是會有點小尷尬。
像是以前很流行的造型存錢筒、月曆或是公司吉祥物公仔,這種已經不太符合現代流行的禮品也要盡量避免。

(圖片來源:unsplash
以現在防疫意識越來越高的狀況而言,就有不少員工對防疫組合包有興趣,比起收到存錢筒,拿到防疫包還覺得有誠意許多。

集比的客製化防疫組合包

 

4.食物類要注意

往年企業公司都很流行送的月餅、柚子禮盒,其實近年來都成了員工「避之不及」的常勝軍。
有些公司行號可能也有中秋餐會,但餐會同樣是員工排斥的前三名之一。

每個人對於食物的口味喜好和飲食習慣都不同,加上傳統禮盒的保存方式跟時間也是一大問題,尤其今年因為疫情影響,大家的防疫態度變得更謹慎,多數企業員工都不太想收到食品類,更別說一起聚餐。

 

隨著時代推移,現代送禮風氣也跟過去有所不同,以前注重年節、節日感,但近年其實更偏重實用性,過去受歡迎的選項到現在也有所不同。
如果想要來點新意,不妨考慮一下流行的商品來當作公司的中秋禮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集比是製作公司禮品的專業廠商,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製作獨一無二的禮贈品!

想知道更多詳情?

歡迎📞來電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