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的崛起,你知道現在流行”客製化”什麼嗎?

在這網購方便、線上消費的世代,當看到「限量」兩字已經不再像從前那麼讓人心動及具有強烈的消費慾望,取而代之的是客製化產品的出現,不論是照片印刷、LOGO印製,又或者是自己設計的圖稿,客製化產品都可以幫你達成願望。限量的商品還有一點的數量,而客製化則是獨一無二完全替你量身打造,這樣的商品出產方式你知道應用在哪些物品上嗎?

客製化收納袋

身為一個文青,不管是真文青還是假文青都需要來個屬於自己風格的袋子,在眾多材質中,最受大家愛戴的就屬帆布袋了,由於質料厚挺、放書本重物都不易破掉,小小的LOGO或是圖騰配上素色的袋子底色,配上服飾就是一種個人風格濃厚的穿搭。除此之外企業贈禮也很喜歡選擇客製化收納袋,成本不高又可以有效的宣傳自家的企業,且收納袋是一個輕便、時常可以用到的物品,收到這類型的禮品大家通常都會廣泛使用。

客製化抱枕

從最一開始統一規格正方形的抱枕,然後印製一般照片規格縮放的比例,到現在流行的不規則邊框,抱枕一直都是很受歡迎的客製化產品,除了可以印製人形之外,最多人製作自己家中的毛小孩,拍張可愛的寵物姿勢,那令人融化的瞬間可以變成抱枕化為永恆!

客製化春聯

農曆新年到,就是要掛上大紅的吉祥話在門上,不論是來家中拜年的客人或是屋主,都可以感受到過年的喜慶!如果懶的提筆自己寫一副春聯,那你可以試試在上面印製你想要的圖案和話語,讓獨一無二的春聯帶來好彩頭。而2018狗年,家中若有養狗的朋友不仿可以將自己的寶貝印在春聯上好運汪汪來!

客製化衣架

還在使用一般的鐵絲衣架嗎?有時候加點造型會讓普通的衣服顯得更特別,如果你有在經營自己的服飾店(實體店面或網路上),在拍攝商品時造型衣架在視覺上會更加分,常見的是這種鄉村風格的動物化風,出自於法國一位藝術家,擅長描繪動物的細節,如果你也想成為衣架上的主角,或是希望另外一半無時無刻在身邊,客製一個就對!

客製化飼料

客製化產品不僅僅是生活用品,現在連食物都可以為你量身訂造,由台大營養團隊經營的營養顧問,透過每隻貓的年齡、體重、品種等各種生理資訊調配合適的貓糧!讓你家的貓咪吃的安心健康成長。

“客製化”不只是一個形容詞,也是一項貼心服務。送禮選擇客製化是一種誠意的表現,自己使用選擇客製化是獨樹一幟的方式!想要來點特別的,那就客製化看看吧!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