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 | 集比知識家 禮品製作 | 集比成功案例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最可愛的台灣好行周邊商品—不僅讓你出遊好行,生活也好行!

認識台灣的美

什麼是台灣好行?它是一款專門為旅遊做規劃設計的公車服務,全台知名觀光路線皆有它的蹤跡!出外旅遊不想要長途駕車嗎?有了「台灣好行」讓你當個背包客輕鬆無壓力的四處樂遊遊!

近年來環保意識高漲,我們很榮幸能與台灣好行合作,一起宣導「低碳旅遊」的理念,讓環保不只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連外出旅遊都可以跟著現代潮流響應節能減碳的新風潮。

最獨具一格的公車

台灣好行VI識別說明圖
(photo from: 台灣好行官網 https://goo.gl/f7Djuj)

台灣好行LOGO配色不僅清晰易辨識,紅色底面的公車站牌能使旅客輕易就能找到,最重要的是相較於其他公車的外型,台灣好行採用簡約明亮的白色作為公車底色、正中間則是清楚好辨認的LOGO以及主路線名,車輛下方則配上一道經典活潑的橘緗色,即象徵每位旅客朝氣蓬勃、愉快放鬆的出遊心情。

同上述,我們將這辨識度極高的台灣好行公車以幾乎擬真的方式完美打造成Q版造型隨身碟及造型書籤磁鐵。可愛的台灣好行造型隨身碟無論是車子的外觀、圓滾滾的車輪、車底毛筆筆觸下的如意圖案及拔開後隨身碟機身上的「宜蘭幸福」印章效果字樣所呈現出的效果,都讓收到成品後的客戶感到十分滿意,隨後又續單台灣好行公車造型杯蓋。除了杯蓋上公車的尺寸稍微縮小一點外,兩者造型幾乎如出一轍!

正因為是客製化的商品所以我們更加注意外觀上的呈現!與客戶接洽、設計圖稿修正及最後的量產製作,途中歷經二十幾次網版印刷,師傅每一次每一次用心的在產品位置上做調整,都是為了能將商品品質及顏色準確性完美的呈現,這便是集比在客製化商品服務中最堅持的地方,也是讓客戶更為信賴的一點。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