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5個一看就知道超實用的聖誕禮物清單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啦!無論你現在是學生還是出社會,終究逃脫不了每年的聖誕交換禮物到底要送什麼的窘境。學生總有預算的問題,考慮這個太俗氣又考慮那個太昂貴,而出社會的人總是想著怎樣能送的得體不失面子,卻又不想太鋪張。今天整理出5個「超實用聖誕節禮物」,相信我,送這些的人肯定會被列選為最佳聖誕老公公啦~~

  1. 圍巾(暖暖的圍上你的心意~)

    (Photo from: Aimee Ray, flickr, CC license)

說到聖誕節的顏色,不外乎紅與綠,若說聖誕節送禮想要喜氣點,且又想在冷冷的天氣給對方暖暖(呼呼?),那送紅色圍巾是最適合不過的啦~送的對象是女生,不妨花樣上可挑選有白色雪花的款式,更顯得聖誕節美好的氣氛,而且女生圍紅色圍巾會更顯得皮膚白唷~

  1. 襪子(冷冷的天雙腳也要暖暖的呀~)

    (Photo from: Maggie Not Margaret, flickr, CC license)

如今襪子也成為時尚流行的配件之一,每天都還要想著什麼顏色的鞋子要搭配怎樣的襪子才夠蝦趴~想當然爾聖誕節一定得搭配個繽紛的襪子。既能穿暖暖又能顯示繽紛時尚感,這絕對是聖誕送禮的好選擇!

  1. 手套(來個聖誕雙手)

    (Photo from: Maggie Not Margaret, flickr, CC license)

總說萬能的雙手,幫助我們完成許多事,當然天氣寒冷的聖誕節好好保護一下啦~挑個有聖誕氣息的樣式,像是雪花、聖誕老公公、麋鹿等等,反正有關聖誕節的圖案通通放到手上就對啦!

  1. 包包掛勾(走到哪掛到哪)

(Photo from : Xebe)
(Photo from : Xebe)


有時候上餐館吃飯、教室上課或是在辦公室工作時,隨意讓包包放地上也就認為地上就是包包的落腳處,但是~~~~你有沒有考慮到包包的感受嗎?沒有,因為你只想要隨便放…於是呢,很快的包包就變髒了,甚至開始嫌棄它了QQ又或者有些人的包包是名牌,捨不得放地上就一直抱著……

總之,包包們需要一個歸宿,包包掛勾就是它的好伴侶!那送禮者送包包掛勾就代表是想要善待你的包包,自然就會善待你的人(疑?)

  1. 保溫瓶(暖胃暖手更暖心)

    (Photo from: mliu92, flickr, CC license)

這項就不多說了,想必大家都想入手一個。送保溫杯,絕對是超實用聖誕禮物,因為不管何時何地,只要感到口渴,就會需要它,而且對象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會很喜歡!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