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指環支架推薦:各種分析一次列給你

繼《「為何總是把我拍的這麼醜?」 想拍美照不用嫌棄男友,你應該找它!》這篇文章後,讓我們了解了手機指環對你我的生活是何等的重要。手機自拍、玩遊戲不怕手滑摔落,看影片追劇也不必再臨時尋找東西架在手機後方…

這個被譽為手機配件中CP值最高的手機指環扣,在消費者之間大獲好評後,不少業者、設計師紛紛推出改良版。

以下列出各種常見的手機指環支架的款式,讓各位在購買自用或做為禮品送人時可以參考參考。

 

手機指環扣

合金,客製化手機指環扣,集比客製化商品

▲ 最為經典的方形金屬合金材質手機固定環,算是引領這股風潮的始祖,特有的金屬光澤是不少科技人士、都市雅痞的心頭首選。

ABS,客製化手機指環扣,集比客製化商品

▲ ABS材質手機指環扣,質量輕盈,可做全彩印刷,印上宣傳資訊或圖騰,作為廣告贈品是不錯的基本選項。

壓克力,客製化手機指環扣,集比客製化商品

▲ 壓克力材質手機支撐指環,呈現澄清透明感與立體感,給人一股俏皮之感,款式多樣,能成為手機上的亮點。

PVC,造型,客製化手機指環扣,集比客製化商品

PVC,造型,客製化手機指環扣,集比客製化商品

▲ PVC材質手機指環支撐,最特別的地方莫過於開模造型設計,可以製作出線條邊緣的浮凸感,半3D的造型,讓企業公仔、授權角色都能躍然「手機」上!

 

手機支架貼

手機支架貼,客製化手機指環貼,集比客製化商品

手機支架貼,客製化手機指環貼,集比客製化商品

▲ 外型酷似OK繃(創可貼)的手機支架貼,除了有大範圍的廣告宣傳版面可提供客製化印刷,三段指圍調整與柔軟材質也大大降低長時間使用的不舒服感。

 

滑軌式手機指環

滑軌,客製化手機指環,集比客製化商品

▲ 軌道設計,可滑動調整指環位置的滑軌式手機指環扣,是針對只能固定在同一定點、不夠靈活應變使用需求的原始款式手機指環扣加以改良的延伸設計。(圖片來源:飛兒小舖台南手機配件&維修中心_痞客邦部落格)

 

指尖陀螺手機指環

指尖陀螺,客製化手機指環,集比客製化商品

▲ 結合人氣紓壓小物-指尖陀螺的功能,這款指尖陀螺手機指環顧名思義其底板是可以旋轉的!旋轉底板的下方可加入宣傳印刷,所以當你旋轉其底板時,可以隱約見到底下的廣告設計,是一款好療癒又好實用的手機配件

 

側轉軸手機指環

側掀式,客製化手機指環,集比客製化商品

▲ 側轉軸手機指環把以往將指環轉軸做在中間的設計改成在側邊,不僅讓可印刷的版面變的更大更完整,少了突兀的中心轉軸,手機也就能平放於桌面了。

 

織帶手機環

織帶,客製化手機指環織帶,集比客製化商品

▲ 織帶手機環,不再使用硬梆梆的金屬指環扣的設計,而是採用能符合手指幅度,柔軟貼合的織帶作為主體。織帶的部分還可以替換或客製化印刷。

 

氣囊手機支架

氣囊手機支架,客製化手機支架,集比客製化商品

▲ 氣囊手機支架,折疊式氣囊,可支撐手機於桌面。或是夾於手指縫之間,增加手持的穩定性,由於圓形、繽紛多彩的外型,乍看之下像是戒指的造型,受到許多年輕人的歡迎。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