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總是把我拍的這麼醜?」 想拍美照不用嫌棄男友,你應該找它!

(Photo from:GIPHY.com)

「為什麼每張照片都這麼醜」、「我的臉最好這麼大」、「怎麼變胖又變短?」,

是我們真的有這麼短矮肥,還是男友技術太爛?相信這些都是很多女孩們拍照的心「怨」吧!其實也不用把男友罵到臭頭,畢竟不是每個男友視角都能張張出女神啊!

沒有厲害的攝影技術、專業的大砲,只要善用拍照配件還是能夠拍出女神照的,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進行網路調查,哪些手機拍照配件最常被網友提及,這些配件到底能不能張張出女神,拯救被嫌棄的男友呢?

以下列出幾項較常被提及的配件,筆者認為每一項都很重要,還能當作情侶間的送禮推薦,增溫情感呢!(手刀必買款阿~

 

手機指環 ( Hold住你的手機,不失焦

近期流行的手機指環,上頭有各種造型可黏貼在手機背面,手指穿進環中就能牢牢地緊握,很適合容易手滑不小心摔爛手機的人(厲害一點的,還可以去訂製專屬的情侶手機指環,絕佳的送禮推薦!)。其實很多人拍照時,也許手長不夠大、手指也不夠靈活,一邊按拍攝鍵,一邊還要比Ya ,稍微不穩就失焦,這真的太麻煩了。利用手機指環穩住相機,拍出對焦清晰的美照,同時穩住你的手,拍起照來就很老手!

 

外接鏡頭 (乎近乎遠的距離,任你選

外接式的手機鏡頭,近年來根本是follow潮流必備款,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光是一顆外接鏡頭,就結合廣角鏡、微距鏡以及補光燈的三合一鏡頭,這可是相當熱門的組合鏡頭。無論你是想要人多都能容得下還是景物細節聚焦,小小一個就能滿足你不同需求,何需花大錢買大炮呢?

 

自拍遙控器 ( 它,抓得住你

其實當初自拍棒遙控器的存在,是搭配自拍棒而產出的,不過單獨存在也是很實用,如果手機拍照倒數功能老是抓不準,再不然笑容姿勢還沒擺好,手就舉的很酸了,這時候一個自拍遙控器,隨時準備好就一按,想拍幾張就馬上有幾張囉!

 

拍照App (PS大神是也,素顏補光補氣色通通來!

男友拍照太醜,嫌棄到都想分手了是嗎?怕被分手的男友們也不用去學甚麼專業攝影技術、成為修圖軟體高手,只要有媲美PS大神的拍照App就行了,光線、色調甚至是修身材、上妝通通有。無論是想走專業感的「VSCOCam」 ,還是貼圖可愛風的「Line相機」,或是擁有強大補光上妝的「美顏相機」,只要一鍵出就能女神,還能挽救情感呢!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