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贈品新寵兒-造型手機鏡頭,美美的拍出美美照!

廣告贈品宣傳除了要夠吸睛之外,也要能讓使用者不會忘記究竟是在打哪一間品牌的廣告,而在這麼多贈品選項中,到底要怎麼抉擇才可以打中消費者的心呢?

選禮要件大公開:

  1. 功能性:

實用的東西總是可以深得人心。贈品上可以發現不是品牌LOGO就是印有〝贈品不得轉售〞的字樣,有品牌迷思的消費者,看到LOGO就像看到物品保證書一樣,而實用的贈品就會讓人使用,長期下來對於品牌的印象就會不知覺得印在腦海裡,這就是功能性贈品帶來的效益。

  1. 可看性:

吸引人目光的東西,能在第一時間抓住注意力。這就是為什麼即使贈品也要設計的夠可愛、夠吸睛,因為好看的外表會讓人想要一直使用下去,這就是從廣告贈品宣傳中可以獲得最高效益的呈現。

  1. 流行性:

如果一項物品能歷久不衰,代表它有不可取代性,贈品就可以從這些東西作為基礎再去創意發想,像是近期很流行的手機外接鏡頭製作,拍攝照片的鏡頭人人都有,但你有想過一層不變的鏡頭做了一點巧面的變化,也可以讓手機的視覺效果看起來更加豐富與色彩。

你可以發現許多卡通造型結合手機鏡頭,不論是有版權的還是品牌吉祥物代表,都可以讓小小的外接鏡頭有更多看頭,你可以看到市面上出現最多的軟膠開模造型或是金屬樣式,都是廣告贈品的新寵兒!

下回收到可愛的造型外接手機鏡頭,開心使用之餘別忘了這些贈品背後的設計理念及品牌宣傳手法,你會對這些牌子更加敬佩!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