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辦公桌上的實用小物 測出你的隱藏性格

受夠了無聊煩悶的辦公生活了嗎?泡杯熱茶來個心情小測驗,放鬆一下吧!

下面各種辦公室常見的實用小物,你最喜歡哪些呢?從第一眼印象來選出你最順眼的一個,測出你你隱藏性格。

 

1.文件必備的好朋友-三角形迴紋針

2.擔心奇怪東西汙染了你的水-矽膠杯蓋

3.有了它從此,遠離水漬干擾-造型杯墊

4.鯨魚造型的吸睛小物-名片座

5.簡約設計-釘書機

(Photo from Flickr: Angela Mabray, CC Licensed) https://is.gd/vB2JX2

 

 

準備好了嗎?  謎底揭曉搂(還在猶豫不決的人,別偷看阿~~~~)

.

.

.

.

.

.

.

.

.

.

.

.

.

.

選擇 1迴紋針 的人

三角形的代表是尖銳、激進。你是個很有自己個性的人,容易讓他人覺得你個性強勢,難以親近,建議你在工作上可以試著圓融點,會讓他人更喜歡與你共事。

擁有天生的開創能力,有明確的目標後就會勇於實踐,是個天生的領導者。

 

選擇 2矽膠杯蓋 的人

個性平和,相當重視個人隱私,外表看起來隨和好相處,但當有人踩到你的底線時,你不會忍氣吞聲,會勇於表達自己的感受,為自己爭取該有的權利。

善於規劃決策,適合成為幕僚。

 

選擇 3造型杯墊 的人

相當活潑,性格樂觀,有點孩子氣,擁有絕佳的幽默感,是團隊中,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擁有源源不決的精力、滿滿的好奇心,想不到好點子,找你就對了。

適合從事行銷、銷售的工作。

 

選擇 4名片座 的人

口才極佳,喜愛交朋友,天生的社交家,反應快,遇到偶發事情也能臨危不亂的處理,總是能獲得主管的高度信任。

適合從事業務,高度的適應能力,讓你拓展業務,無往不利。

 

選擇 5釘書機 的人

選擇基本款的實用小物,代表喜歡安定,不喜變動,經常在同家公司或同個產業待上好幾年,即使面對改革,也一定要在萬事皆具備的情況,才會展開,是組織內的安定力量。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