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忘年會總回顧,充滿期許的新年禮物!

(Photo from: GIPHY) http://gph.is/1he7IP1

一年的尾聲、新年之初,不少人會選擇在這個時候與許久不見的朋友聯繫,或電話問候,或聚會相聚來一場小小的「忘年會」!

「忘年會」一詞其實源自於日文「ぼうねんかい」,是每年年底很多日本公司企業、機構或是個人團體都會舉辦的傳統習俗。意味著大家相聚一堂做今年一整年的回顧並互相勉勵來年有更傑出的表現,其作用類似台灣的「尾牙」呢!

三五好友齊聚,聊聊糗事趣聞、聊聊過往種種,然後說說自己的新年新目標。

又或是單純地配著小酒美食話家常,玩個小遊戲,大家一起笑笑鬧鬧地迎接新的一年也很棒!

無論如何,在這個溫馨熱鬧的場合中贈送新年禮物提前祝賀也是挺適合的。畢竟要把大家聚在一起的場合實在難得。不少企業會製作隨身碟贈品,送給員工和客戶當作小小的驚喜。別小看這個小小的隨身碟,就是這樣出其不意的送禮舉動才能讓人感動並留下好印象!再者,隨身碟贈品的實用度高,能夠輕鬆存取資料,無論是工作上或是日常生活中都派得上用場。除了容量上有不同之外,造型和材質上的選擇也很多,甚至能依據需求製作呢!像是許多公司行號在年尾或年初時會拜訪長期合作的客戶,帶上伴手禮,禮多人不怪。或是有些企業在徵才或歡迎新進員工,會贈送印有公司Logo的造型隨身碟,一來增加員工對企業的好感,二來隨身碟贈品也算是辦公室職員必備之物。

 

總而言之,無論是來場忘年會,還是送個小小的新年禮物,除了是對未來新的一年有個新的開始,也是轉頭對你身旁的夥伴們盡點感謝的時刻。

謝謝你,之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