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送什麼好? 跟了無新意的禮物說再見!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即將來臨,一張手工卡片、一個許久沒收到的簡訊問候,都可以是讓曾經教導過你的老師內心感動不已的關鍵。而若要選擇教師節送禮推薦的話,你知道甚麼樣的禮物才可以讓老師用的開心也留下深刻的印象嗎?

安全牌這樣送,絕對不會有問題

禮物百百種,送給老師最安全的不外乎是消耗品,像是師長們都會喜歡的茶葉或咖啡豆,在喝下每一口飲品時,都會想到學生的貼心,畢竟大眾都可以接受的食品是最安全的選擇。另外生活用品也是人人都必須擁有的,長期被粉筆灰困擾的老師,隔絕髒空氣的造型杯蓋就是最好的例子,除了上述的優點之外,還可以維持水的溫度,因此杯蓋一直以來都是教師節送禮的安全牌之一。

造型杯蓋,防漏杯蓋,萬用杯蓋,集比客製化商品

另外,一個容量大、好攜帶的客製化隨身碟也是相當好的送禮推薦,老師總會有許多教學講義或考卷要列印給學生,此時隨身碟就是一個最好的幫手,而隨身碟又分為特別造型或是讀取快等功能性,可依照你對老師的了解選擇適合的禮品。

造型隨身碟,手機隨身碟,OTG隨身碟,集比客製化隨身碟

造型隨身碟,手機隨身碟,OTG隨身碟,集比客製化隨身碟
(圖示為造型otg隨身碟)

 

時下最流行的東西,就是送禮最好的根據

想要讓師長留下深刻的印象,那你不能錯過最流行、討論度最高的東西,這將是送禮想法的來源。

像是客製化手機外接鏡頭,除了有吸睛的外表,最重要的是可以讓手機的拍照功能更多樣化,不論是想要魚眼效果、近距離對焦,或是廣角拍攝,只要有外接鏡頭的存在,小小的手機也可以帶來專業相機的效果。你可以發現時常有許多知名卡通人物造型,結合富有功能性的手機外接鏡頭,夾在手機上好看又好玩!

另外外接鏡頭也有自拍補光燈效果的款式,可以達到美顏效果,以下面這種款式來說,可以達到七檔光源亮度,採取觸摸式調控,最重要的是補光的同時不斷電,可以邊充邊使用,讓拍照這件事也可以變得更有趣更專業。

手機外接鏡頭,補光燈手機外置鏡頭,集比客製化商品

今年的教師節還在想要送什麼禮物嗎?不論是要選擇安全大眾都可以接受的禮物,或是來點創新的禮物idea,只要有誠意相信全天下的老師都會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此也祝福全天下的師長們:教師節快樂!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