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膩月餅?今年改買不一樣的月餅隨身碟當中秋禮品!

中秋節是華人三大傳統節慶之一,企業的中秋送禮已經變成固定的習慣,送好禮維持好顧客關係是非常重要的,但常見的高熱量中秋節禮盒,已經成為注重養生的現代人的重大負擔,裝滿高熱量傳統糕餅的中秋禮盒,漸漸不受到歡迎。

如果不送糕餅的中秋禮盒,什麼樣的中秋節禮品才是好的選擇呢?中秋禮品總不出月餅,就算是低熱量的月餅,也是會讓人感到肥胖的負擔。為了開發新的中秋節禮品,現在身為專業隨身碟禮品製造商的集比,特別設計出月餅隨身碟,適合送給工作上往來的客戶,月餅隨身碟可以儲存工作上所需的檔案文件,可愛月餅外型也適合做為中秋節禮物,又不像一般中秋節禮盒會造成客戶的負擔。

月餅隨身碟可以依據您的需求或預算替您客製化容量,隨身碟上也可印上您企業的名稱與LOGO,讓收到月餅隨身碟這樣特別中秋節禮品的客戶能夠對您的企業更有深刻的印象。

月餅造型隨身碟,集比客製化隨身碟,中秋送禮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