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校車變成你的悠遊卡!佛光大學 – 客製化校車造型悠遊卡

佛光大學是由佛光山星雲大師所創辦的大學,也是蘭陽地區的第一所大學,校址位於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山上,海拔約四百三十公尺,由此可鳥瞰廣闊的蘭陽平原及孤懸外海的龜山島。

今天小編帶你來看看我們與佛光大學的緣分和故事吧!

(圖片來源:佛光大學官網)

貼心的交通網

因為地理位置處於較不方便的地區,為了使學生上下學的路程減少阻礙,佛光大學是台灣目前少數設有校車系統的大學,是不是非常貼心呢!

本次的合作契機便是想以與校園有關的造型來做學校禮品,而造型悠遊卡非常熱門,因此製作禮品的構思方向,經過多方討論後,便以校車的外型來做規劃。

客製化悠遊卡不僅功能實用,更有趣的是,它的用途跟外型是可以呼應上的,若是搭校車通勤的人,同時使用這個校車造型的悠遊卡,會格外的有趣味性!

(圖片來源:佛光大學官網)

有趣的療癒小物

本次合作的客製化造型悠遊卡,外觀顏色是以佛光大學實際的校車做為基底,並擷取主要的色塊,再搭配上學校LOGO,可以說是相當有辨識度!然而因為實體的車子除了底色外,更有著很多漸層的波浪顏色,斟酌要如何搭配時更是花費了一些時間。

經過多方討論後,最後決定使用了沉穩的咖啡色,並以亮眼的橘色做點綴。

這麼大台的校車縮小成小小的造型悠遊卡,真的非常可愛,每次拿出這個客製化造型悠遊卡搭車的瞬間,不免讓人會心一笑,非常有趣!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大學,是我們用來慢慢連接社會的地方,比起之前的求學經歷,肯定是更為複雜且有更多需要學習的面向,或許會因此覺得有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

本次的合作案例就如同療癒小物一般,讓您在生活的某一刻看到時可以博得您的歡笑,重新對生活充滿希望!

集比是客製化商品的廠商,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想知道更多詳情?

歡迎來電📞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