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ay格威空氣清淨機客製化捲尺——讓空間自己呼吸吧!

每一口呼吸都是享受

「空氣」是每個人每天都必須倚賴生存的物質。面臨台灣空氣越來越糟,空污難解,Coway的空氣清淨機主打一呼一吸之間就能看到、感覺到空氣品質的進化。去除小至PM0.3的懸浮微粒,大至肉眼看不見的病毒與致敏因子,連難聞討厭的油漆味和寵物殘留毛屑都可以有效濾除!

其設計與理念

在交涉及洽談的過程中,比較特別的一點是Coway 格威在與業務討論要製作哪一個品項作為客製化禮物時,其需求便是將公司最具標誌性的商品製作成客製化禮物,於消費者購買相關產品時做贈送的動作。

Coway格威空氣清淨機的造型剛好與捲尺形狀相符,便成為客戶在選用禮贈品時的最佳首選!除了實用性高外,另一方面同時還能發揮品牌的推廣效應。因為是客製化商品所以我們更加注意外觀上的呈現,再以集比專業的軟膠開模技術將Coway格威空氣清淨機栩栩如生地呈現在客製化捲尺上。每每看到客戶收到後開心的反應,便是集比在客製化商品服務中最堅持也最具有成就感的地方。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