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洗手機擦拭貼?這樣做就對了!

常收到印有企業logo的客製化手機擦拭貼,輕巧且方便攜帶,小小一片就可以將螢幕擦拭乾淨,不過長期下來原本雪白的白色也會變成灰灰髒髒的,你是否考慮過這種手機擦拭貼究竟能不能輕洗?

 

圖片來源:集比有限公司

 

要用什麼樣的清潔劑?會不會傷害布料?背後的黏性是否會消失?諸如此類的問題總是會在大家的腦中浮現,其實不論是手機擦拭貼或是眼鏡布,一定都要時常保持清潔才可以持續使用,因為這種纖維較小的布料更會沾染灰塵,當時間一久再來擦拭只會造成螢幕或鏡片的傷害。

 

不論是自行購買或是企業贈送的客製化禮品-手機擦拭貼,清潔方式其實都很簡單,最基本的清水沖洗絕對沒問題,另外家中必備的肥皂、洗手液、洗衣精、洗碗精也可以使用,唯獨千萬不可以用的是:衣物柔軟精!!!

由於衣物柔軟精的功能是增加衣服的香度及柔軟度,如果柔軟精的分子持續進入手機擦拭貼裡,這些圓形的分子塞滿纖維空隙,不只降低擦拭能力還會讓纖維變粗!這就是為什麼用來清潔的布料都不適用衣物柔軟精。

圖片來源:集比有限公司

 

下回當收到這類型的客製化禮品時,可以稍微留意清潔的步驟,畢竟它不是一次性的消耗品,只要妥善保存也可以替生活中帶來許多便利性!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