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禮物送什麼? 畢業季常見禮物推薦

炙熱的夏天來臨,也代表鳳凰花開之際又到了感傷的畢業季,不論是贈送精挑細選的客製化禮品又或者是言語上的畢業祝福,都是替這次的離別畫下完美的句點,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畢業季常見的禮物推薦,讓你送禮送到心坎裡。

 

用禮物代表真誠的紀念回憶

對於許多社會人士來說,校園生活一直都是最難忘的珍貴回憶,即便結束將要踏上人生中的另一段旅途,仍希望這段生活可以以物質形式永久保存,因此贈送彼此一份禮物除了能代表友誼的象徵,也是讓這難能可貴的緣分留下紀念。

  • 花束

最常見的禮物就屬於花束,每一朵花代表的花語不同,送花除了能用不同方式代表祝福之外,也能讓畢業生在鏡頭裡看起來更搶眼。像是象徵積極前途無量的向日葵、真心誠摯的桔梗花、祝福擁有光明未來的蝴蝶蘭,還有堅忍不拔的多肉植物都是大受歡迎的花種。另外除了鮮花之外,乾燥花也是近期大家的新歡,畢竟誰能不愛美麗的事物?

圖片來源:https://giftflowers.com.hk/cn/

 

容易收納的束口袋或是質地較厚的帆布袋時常被選為校方用來送給畢業生的禮品,由於可以印製相關文字,不論是畢業祝詞或是具有代表性的學校班級名稱都可以出現在袋子上面,雖然屬於數量較多的禮物,卻依舊是大家心中討喜的禮物之一。

圖片來源:台大出版中心書店

 

  • 造型行動電源

送禮最怕不實用,現代人不論學生或是社會人士對於3c產品總是不離身,行動電源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除了常見的金屬製之外,現在許多客製化禮品公司會根據不同對象製作造型行動電源,像是畢業生、畢業卷軸等的外觀,讓收禮者在使用的同時也可以回想起在校的種種美好回憶。

圖片來源:集比有限公司

 

  • 鋼筆

隨身攜帶一支筆是出社會後常見的行為,鋼筆象徵獨當一面的成熟,在每一次的簽名都代表著承擔著責任跟風險,每一個筆下的痕跡都在提醒自己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長大後要面對的壓力隨著每一次的簽名慢慢累積經驗。

圖片來源:禮尚網

 

  • 精品隨身碟

提到了畢業季禮品,隨身碟怎麼能被遺忘呢?以精緻的禮盒包裝,外觀雖小質感卻不容小覷,另外隨身碟也是出社會後必備的物品,不只能儲存重要資料,也能將照片存在隨身碟裡面,將回憶永久保存。

圖片來源:集比有限公司

 

當面對畢業季,別再擔心要送什麼禮物好,畢竟最重要的事是要讓對方感受到你最真切的畢業祝福。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