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花束不稀奇!現在畢業送禮學生都愛這一款!

時光匆匆、歲月如梭,一年又過去了!同學們,是不是很捨不得畢業呢?還是等不及迎接人生另外一個新的階段?「畢業」是生命中一項很重要的里程碑!想當然爾,收到的畢業禮品也必須擁有這兩項特性:「紀念性」、「實用性」才能在你的歲月裡留下印象深刻的痕跡,當然,除了這兩項要素之外,時尚、流行也是現今必須擁有的要素之一!不然印著學校大名的大富翁遊戲雖然很有紀念性也蠻……實用,但收到還是會默默流下兩滴清淚吧?

注重獨一無二的right now,客製化禮品已成為送禮趨勢!今晚陪伴我們參與這場競爭激烈的畢業送禮推薦競賽的一共有三組選手!還在送花嗎?請和我一起看下去,蹦出畢業禮品新滋味吧!

今晚的你想選擇?

給我環保其餘免談組

此組選手飲料提袋/環保餐具組/環保袋,這三位共同作戰的組員,他們從小就特別看不慣不環保的人事物!竹筷?OUT!塑膠吸管?OUT!塑膠袋?Are You Kidding Me?

讓我們來訪問一下這組選手有什麼話想對其他組競爭對手說的,「欸,這個嗎?Do the right thing do things right~~~塑膠製品?怪怪的怪怪的怪怪的怪怪的怪怪的怪怪的怪怪的怪怪的。」

吼吼吼充滿能量組

接下來介紹的這組選手,雖然它沒有隊員,但它自稱一人之上,萬人之下!除了簡單又大方的外觀,能量強是它最大的特點!它就是號稱行動電源界的胖虎~~~「今晚必須得贏!」它一遍又一遍一邊對著空氣練拳一邊這麼說著…………。

不美毋寧死組

Last but not least,最後的壓軸,穿著露乳短裙辣妹裝的手機外接鏡頭/補光燈組,可是踏著自豪的步伐出場呢!
「等等,裁判!裁判!這樣犯規吧?」前面兩組選手擦著鼻血說著!不搭理其他選手在場外不服氣的抗議,這組參賽者驕傲向大家說道:「我就是能讓任何人照片都變美美的魔法道具~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力那貝貝魯多!嘿呀~」

優勝者 由你來決定!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