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行銷手法,你會買單嗎?

隨著各類型商家不停地出現,為了要增加自己品牌的業績,除了要抓住消費者的心同時也要可以提升自己品牌知名度,聰明的業者迎合現代的趨勢,以”卡通插畫聯名”,推出了許多宣傳禮品,不論是滿額禮又或者是包裝手法,都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面對這樣的行銷手法,你會願意買單嗎?

 

在貼圖界很火紅的「卡娜赫拉」,從日本一路紅到台灣,周邊商品也藉著這一股風潮慢慢多了起來,而知名甜甜圈店mister donut看準了商機,與它合作共同將少女心發揮到淋漓盡致,善用了主角兔子與雞的顏色並結合甜甜圈的口味,像是草莓等於粉紅色、糖漿是白色等的特徵,並搭配巧克力醬勾勒出五官,可愛的模樣讓人連咬一口都捨不得。

圖片來源:instragram

 

 

當然有吃的就要提高飲料的買氣,mister donut很用心的推出一系列的造型杯蓋和杯套,為期兩個月的活動共有八款,若要收集到每個不同的模樣就會參加這些”週週驚喜”,另外DM的右下角出現了「每款限量製作、用完為止」的字樣,不用說是卡娜赫拉粉絲了,這種讓人心動的標題即使不渴也會忍不住買杯飲料。

圖片來源:mister donut官網

 

 

而最棒的行銷管道就屬社群網站,這麼可愛的畫面任誰都會拍張美美的照片上傳臉書或IG,緊接著朋友看到了,朋友的朋友也要跟風,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所謂「你有的我也要有」心態,讓mister donut和卡娜赫拉造成雙贏的局面,這就是小小宣傳禮品的厲害。

圖片來源:instragram

 

 

圖片來源:instragram

注重食品的包裝一直以來都是許多品牌使用的行銷手法,因為提升了外觀的亮眼度,買氣不自覺地也會增加,在吃喝的當下,視覺完全取代了口感。除了上述的mister donut,飲料店清心福全也是採用相同的手法,從蛋黃哥的飲料包裝到Hello kitty,都抓住了大人小孩的喜好。由此可見,這種用視覺打進消費著心裡的手法,對大多數人來說是一項相當成功的行銷!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