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奈良有小鹿?何不來看看專屬桃園才有的「有頭鹿」!-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客製化環保吸管

奈良小鹿世界出名,幾乎是奈良的觀光大使,想必大家都聽過、看過說不定也餵過,但你知道桃園的「有頭鹿」嗎?
今天集比要和你聊聊關於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的「有頭鹿」是什麼、又有多重要,以及之於市政府服務處來說又代表著什麼意義?

現在就一起來看桃園的有頭鹿與集比之間的故事──!

「希望打造更好的桃園」

單單只說「桃園市」大家會不會沒什麼感覺?
換個介紹方式,桃園市的工業產值光是一年就超過新台幣三兆元,連續15年都位居全台之冠!

然而,桃園市不只在工業產值表現亮眼,對於就業服務、就業輔導或是徵才活動都相當用心,提供豐富的職訓課程、講座,還有便利的求職網站系統,目的就是希望打造更好的桃園。

就業服務處以「有頭鹿」為主題風格,架設就業服務網站,可愛又吸引人。

網站還有線上職缺可立即查詢,對於求職來說既便利又有效率。

(以上皆截圖自: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官網

說到這邊,「有頭鹿」到底是什麼呢?
原來是取自台語諧音「有頭鹿」的吉祥物,意指有工作的意思,好記也吉利,同時希望吉祥物能帶給求職者好運。

更特別的是,有頭鹿是專屬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才有的吉祥物,其他縣市可是沒有的喔!

(截圖自: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官網

「按部就班的大三角聯絡網」

在這樣的背景故事下,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委託行銷公司這個案子,行銷公司找到集比,三方形成大三角工作網,共同為有頭鹿的宣傳禮品盡心盡力。
起初行銷公司想把可愛的有頭鹿做成PVC材質禮品,但因PVC材質的特性無法呈現漸層色,於是集比與行銷公司決定改採印刷的方式來呈現有頭鹿可愛的色彩分配與形象。

最終以客製化環保吸管客製化飲料提袋還有客製化便利貼,三者為一組,成為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豪華的宣傳禮品。

印刷的方式完全表現了有頭鹿的可愛,不只是圓滾滾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有身體、臉上橘橘紅紅的暖色調,印在帆布袋跟紙張上,讓人直呼超可愛!

客製化環保吸管更是當中最吸引人的品項,對於身體血液有1/3是手搖飲料的台灣人來說最實用了,有了它即使沒有塑膠吸管,也能好好享受美味的飲料。

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除了實體宣傳禮品外,甚至也有會動的有頭路LINE貼圖,實體與數位同步進行,打破框架的全面行銷,將宣傳生活化到每一個角落。

(截圖自LINE STORE

「從公部門帶頭執行,是最有力的宣導」

談起這套宣傳禮品,負責的J業務說,他從這些品項裡再一次看見政府部門對於環保政策的決心。

除了軟膠開模之外的禮品其實還有很多,集比也都能製作,但最後選擇了客製化環保吸管,目的就是藉由禮品,真正落實減塑與愛地球。

「愛地球」是人人都能說的口號,但「做環保」卻是全民必須一起執行的新運動。

如今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用這麼一套宣傳禮品來告訴大家,減塑政策一點都不難,甚至可以跟禮品結合,既是宣傳,也是宣導。

你也有想要一起執行的理念,或是正在傷傷筋送什麼當宣傳禮品?

都歡迎來找集比,集比豐富的經驗絕對可以幫你打造富有意義又可愛的禮品。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