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2018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滿足你的送禮條件!

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將在今年的4/19盛大舉行,為期四天的活動除了招攬許多廠商之外,現場也有攤位開放專業知識有獎徵答,這個由外貿協會所承辦的展覽製造了許多商機,也讓每年欲採購企業禮品的人有一個良好的平台!

 

展區規劃為何

由展覽命名可得知,主打文具與禮品,其中又分為印刷暨包裝設計、品牌授權、科技瘋潮、戶外風格、創意設計、文創新秀、文具暨辦公用品、一般禮品共八大展區,延續先前的經驗,在今年第78屆有更多的新創業者參與,從現場開放許多手作課程可得知,禮品世界不再是傳統行業,它結合著創意及工藝,將送禮的心意發揮到最極致。

 

給參展人的建議

若你是第一次參加禮品展的,你可以發現當天有許多琳瑯滿目的攤位,讓你不知從何逛起。在展期的前兩天,現場的廠商多半都是以B2B(business-to-business)的經營模式,若你是抱著血拚及朝聖的心態,建議你可以展覽的後兩天來同樂。而你是屬於一開始就有目標,想要找尋合適的合作廠商製作企業的客製化禮物,那建議你當天一進會場可以先向服務台索取地圖,了解展覽動線及規劃位置後,便可以從預算及品項著手,價錢從低到高為廣發贈品、活動禮品、企業禮品、特殊節日禮品及VIP禮品等分別,即使都是客製化卡套當天也會有不同廠商製造出的成品讓你參考,各式選擇讓身為採購或是行銷的你,不用再為了送禮而煩惱。

造型隨身碟-集比客製化隨身碟

 

躍上國際從禮品展開始

擁有多年經驗的國際禮品暨文具展,是公司品牌想要提升知名度的好平台,不只有國內廠商參展,也有來自日本、尼泊爾、不丹、瓜地馬拉等各國業者共襄盛舉,而參展人也都來自各個國家,因此每年的禮品展都會有招攬到許多廠商可藉此盛大的聚會躍上國際。

 

 

透過參展你可以發現,台灣原創越來越多元,許多巧思跟創意都可以從這些產品中看出,想要親自了解盛況的民眾,歡迎多加參與2018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展期四天集比也會出現,提供給大家最完整的禮品相關資訊喔!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