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入學 那些必備的新生入學禮品

當畢業季過後,校園內最年長的學生步出校園,進入下一個人生階段時,緊接而來的是懵懵懂懂的新生初入校園,迎新入學的重大時刻,學校當然要準備一份送給莘莘學子的新生入學禮品,象徵給予新生的一份祝福,讓學生們在學習的路上更加努力和順遂,集比有許多非常適合作為學校禮品的各式禮贈品小物,就讓小編來推薦您幾款新生入學禮品吧!

(圖片來源:Unsplash)

一、客製化筆記本

上課寫筆記是很重要的學習方法之一,為了將老師說的重點與補充資料寫下來,不可缺少的是一本大小適中,方便攜帶的客製化筆記本,提供給學生最便利使用的上課工具,是新生入學禮品中不可缺少的必備用品呀。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二、客製化便利貼

與客製化筆記本的功能相同,客製化便利貼也是提供學生記下筆記與重要資料的地方,不同的是便利貼能更隨處的使用,黏貼在課本上方便閱讀,用以傳遞訊息也相當便利,書籤式的便條紙還有紀錄重要章節的功能,更能協助提學生們的升讀書效率呦。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三、客製化筆

筆無論對於學生或是上班族的你我而言,是最重要的文具用品,對於學生,更是考試與上課不可或缺的工具之一,若能在新生入學禮品中獲得一支好寫又實用的客製化筆,便能讓上課與讀書更加事半功倍!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四、客製化L夾

新生不免會收到各式各樣的通知單或是考卷等紙張文件,這時候便需要一個客製化L夾來協助收納啦,才不會全部擠在包包裡遭遺忘,有條理地為學生整理好一張張凌亂的紙張,是超級實用的新生禮品喔!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五、客製化環保收納袋

新生第一天入學難免覺得忐忑不安,深怕有東西忘記攜帶,別擔心!用客製化環保收納袋將所有新生用品收納整齊就不怕漏東漏西啦,因此客製化環保收納袋也是一個相當熱門的新生入學禮品選擇,還能印上學校的校徽或標語,期許每一位學生都成為代表著學校的驕傲。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除了上述這些小編認為很適合作為新生入學禮品的小物之外,集比還有許多其他的客製化商品,不限金額、不限對象,您一定能在集比官網找到喜歡且合適的禮贈品,歡迎到集比官網查詢或來電洽詢哦!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