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父親節卡片DIY好簡單,手殘的人也能讓爸爸感到「驚喜」!

眼看父親節又要到了,是時候對父親表示一點心意了!每年的除了送禮,不外乎也要附張卡片表示一點心意。以下有一些父親節卡片的點子,讓手殘的你,也能輕鬆送出令爸爸驚喜的父親節卡片。

 

(翻譯:這張父親節卡片,代表著我的窮困。)

所以爸爸零用錢再給我多一點嘛!(誤)手殘的你至少沒有寫字障礙吧?如果窮困潦倒,就直接在卡片外面寫:「這張父親節卡片,跟我的錢包一樣。」幽默的爸爸會幫你加零用錢,憤怒的爸爸可能就……。

 

  • 卡片二:「父親節卡片」就是父親節卡片

(翻譯:父親節卡片)

  真理永遠不會改變。當你說一張白紙是父親節卡片,它,就是父親節卡片了。(好想看傻眼的爸爸啊~)

  • 卡片三:許願卡片!

(翻譯:把拔,我要一隻小馬!)

  父親節卡片封面,就是要寫上自己的願望清單!整張卡片都是你的許願池。

  • 卡片四: 今天的_都是你的!

 

(翻譯:老爹:今天的電視都是你的!父親節快樂~)

平常常和父親爭奪的電視、電動、車子等,在父親節那天,就讓給爸爸吧!相信這張卡片應該是截至目前中,爸爸覺得最受用的了……。

用搞笑的卡片折磨完爸爸後,千萬記得要奉上你精心準備的創意禮物(否則就準備流浪街頭了。)不管是日常實用的刮鬍刀、領帶,或是3C周邊:手機隨身碟、造型行動電源,還是爸爸注目已久的模型等,依照父親的需求,加上一些巧思,給他一份特別的父親節禮物,如:如果禮物是造型行動電源,就加上:「沒電需要充電,就像沒能量需要補給一樣,爸爸工作加油。」(就算壞心如你,本來想要寫:「沒零用錢,就需要補給。」也要忍住,寫些甜甜的句子給爸爸。)

有了禮物再配上卡片,就不會讓爸爸覺得:當初應該要把你打在牆上的。

有低潮才有高潮,用特別的父親節卡片和創意禮物讓爸爸有雙重享受的一天吧!:)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