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市場的創新實驗者––伊思艾 客製化手機支架

伊思艾股份有限公司–Elemental Scientific是美國的精密儀器製造商,致力於引領實驗室自動化與ICP-MS(質譜分析)技術的應用與導入,並廣泛應用於各種產業與技術,例如半導體實驗、臨床實驗、環境測試與食品安全等,提高測試的精準度與效率,為了拓展亞洲的市場,便於台灣成立分公司,將技術推廣至全球,提供製造、銷售與維修的服務。

(圖片來源:伊思艾股份有限公司)

很開心集比能有機會與ESI一同合作,共同製作企業禮品公司禮品,這次選擇的品項是客製化手機支架,印刷的LOGO更清楚漂亮,趕快跟著小編接著看看這次合作的故事吧!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經濟實惠的送禮首選

輕巧好攜帶的折疊式手機支架,價格實惠,非常推薦作為大量贈送的宣傳禮品,可以放在口袋裡隨身攜帶,實用又便利,加上不同於雷刻的LOGO設計,用印製的方式使圖案更加清楚亮眼,是相當熱門的禮贈品之一呀。

磕磕碰碰仍使命必達

在運送的過程中就算做好萬全的防護措施,難免仍會遇上商品磕碰的情形,不過集比在第一時間趕緊與對方確認毀損數量,並處理有瑕疵的商品,迅速補齊且無延誤交期,業務A表示伊思艾認為集比的服務相當良好,馬上確認疏失並解決問題,對成品也很是滿意。

想要製作一個漂亮又實用的禮贈品嗎?還沒有想法也沒關係,集比會提供您良好的意見與選擇,成品也保證讓您絕對滿意,想看更多客製化禮贈品在集比,歡迎上集比官網挑選看看哦!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