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找不到悠遊卡嗶?也許你需要更有存在感的……

有沒有一種經驗,在捷運票卡口要拿悠遊卡出來嗶時,一時之間找不到你的悠遊卡,慌張地東翻西找,後面又卡一堆人,讓你既緊張又焦慮,偏偏這個時候悠遊卡就是找不著?對於這種薄薄一張卡的小東西,真的容易讓人忽略阿~

其實市面上已經出現很多造型悠遊卡,突破以往悠遊卡給人一張卡的印象,在這邊分享的不是那種卡片面貼紙貼在悠遊卡,就是造型的意思唷~主要想說的是像公仔一樣的立體造型悠遊卡啦~~~已經有很多可愛公仔製作成造型悠遊卡了,而且也能當作創意禮物贈與他人。像這類實用性的東西,不僅造型可愛,而且非常有存在感,只要掛在包包上,經過捷運票卡口時隨手一嗶,就輕輕鬆鬆的入關了~

再者,現代人送禮都講究要送創意禮物,更何況現在悠遊卡北高都互通,便利商店買東西也可以用,根本可以帶著它全台走透透了。不過老是一張卡帶著走也是很容易忘記是放在包包的哪裡,但只要有了造型悠遊卡,隨手一摸就摸到,根本神自摸(是這樣說嗎…)總之就是讓你可愛帶著走~這麼好玩又實用性的東西,一定很想任人入手一個阿!

(Photo from: Xebe)

    話說,我自己的悠遊卡還是傳統的一張卡耶……是該購入一個造型悠遊卡了。各位們,與我同去吧!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