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飲料提袋超吸睛,好看好用好環保!

儘管客製化飲料提袋在市面上已算是普遍,也在近幾個月成為了企業禮品推薦的榜上名單,除了尺寸要符合飲料杯大小之外,選購還有一個重點,這個飲料提袋到底有沒有深得你心!

擁有亮眼造型的飲料提袋,不論是放在背包裡或是拿出來使用時,都會讓人心情瞬間愉悅,你可以在網路平台上看到各種樣式,卡通聯名、手作編織等,今天集比小編精挑細選幾款造型超吸睛的客製化飲料提袋,讓不論是要購買還是要製作禮品的朋友都能有一個idea可以參考。

(圖片來源:pinkoi)
(圖片來源:蝦皮)

毛小孩一直是大家的最愛,療育又可愛的模樣讓身為主人的你每分每秒都想要跟自己的寵物膩在一起,因此這種動物類型的飲料提袋總是很受大家的喜愛,不論是Q版又或者是寫實照片印刷,有別於以往是固定的長方形造型,隨著寵物的臉型裁切又能穩固飲料,再加上2018狗年大大提升了狗狗的旺福形象,以寵物為圖像的杯套人氣可是高居不下。

(圖片來源:女生集合)

若要大量製作客製化飲料提袋,這類型的印刷是最常見的款式,不論是要印製重複的圖騰或是公司LOGO,都可以在使用時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另外在材質方面,除了最常見的帆布,也可以選擇成本較低的不織布,不過考慮到如果飲料過冰會留下水滴,建議在選擇製作的布料上盡量要找不容易吸水材質。

(圖片來源:蝦皮)

迪士尼的卡通總是先讓少女們不假思索的買單,而針織的更是讓人驚豔,最近特別流行這種針織的飲料提袋,套在飲料上絕對是焦點,不過這種可愛的手工針織飲料提袋不適合大量訂製,畢竟手工的關係在製作上會花費大量的時間,但若是要送人禮物推薦,它絕對是一個好的選擇。

(圖片來源:buzzorange)

大多數的飲料提袋都是布料車縫而成,而這種網狀編織的飲料提袋可以算是在大量印刷提袋崛起前先出現的款式,不論是單一顏色的麻繩又或者是有漸層效果的,都可以以最原味的方式呈現手工製作感,不過若是要以飲料提袋作為宣傳禮品,想要有大面積的宣傳面積,那網狀編織的提袋或許不適合你的需求。

以上就是集比小編特別歸納的幾種大受歡迎客製化飲料提袋款式,別忘了好看的造型之外,最根本的就是要考慮是否符合消費者或收禮者的需求,畢竟客製化飲料提袋的製作根本就是要減少塑料,讓大家執行環保可以輕鬆又愉快!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