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科技始終來自人性、我們的禮品來自於為人著想的「感性」-群暉科技客製化風扇

以網路儲存伺服器(NAS)廣為人知的群暉科技,從台灣發跡,拓展到歐美與亞太地區,致力在資料管理與保護儲存,甚至也有提供影像監控、網路安全等相關服務。

這樣的群暉科技其實和集比也合作多次,是集比的「超級老朋友」!
緣分起於和集比合作多次的造型隨身碟,還有磁鐵、退卡針等,到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客製化風扇,經過了這麼多年,群暉和集比都沒有分開過。

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走在數位資料前端的群暉科技與集比最新合作的「夏日禮品故事」──

(圖片來源:unsplash

 

「合作已久便成精,所以處處可放心」

看著櫃子滿滿都是群暉禮物的樣品,小編採訪問到:「這是第幾次和群暉合作了呢?」

「這題好難!真的要講可能沒辦法算清楚吧!」業務E笑著這麼回答。

群暉選擇和集比合作這麼久,有很大的原因是集比多年以來累積的經驗、溝通相處與商品的穩定度,畢竟有些細節或是重點只有合作較久的廠商才最熟悉,對於群暉窗口來說不但省下溝通時間,產品品質更能放心。

外表漂亮的禮品很多,可是好看又耐用,品質好的東西就不見得全都有,集比秉持的信念有幸能被群暉認同,進而合作,才能跟群暉有更深的羈絆。

「跟得上流行也很重要」

以往選擇隨身碟、行李吊牌等小物為禮品的群暉,這次怎麼會想要換個方向呢?

業務E跟我們分享,群暉除了是走在資訊業前端的公司,其實在本業以外也很跟得上潮流,時值夏天,正流行的頸掛扇滿街上都是,群暉科技當然也注意到了。

只要將頸掛扇掛在脖子上就可以隨走隨吹,而且因為是充電式所以不需要電池,就不必擔心電池漏液問題。
掛在脖子上不用手拿方便也比較安全,如此方便又流行的小物拿來當禮品真是最適合不過了。

客製化風扇的使用者範圍既廣泛且不分男女老幼,通勤搭捷運的上班族可以用,在家覺得熱的阿公阿嬤也能用,操作又簡單,人手一台又涼快。

加上掛帶就可以掛在脖子上的風扇。

群暉科技選擇了新的嘗試,讓所有員工耳目一新,擺脫過去的經驗,創造新的選擇,就是群暉透過企業禮品帶來的嶄新改變。

「有好心情,才有好事情」

業務E跟我們談到,其實群暉選擇客製化頸掛的重要理由還有一個:「希望可以為大家(員工)帶來好心情。」
台灣的夏天這麼熱,脾氣再好的人還是會覺得不太舒服,既然是夏天要送出的禮品,那就想送一個讓人心情會變好的禮物。

雖然有點誇張,但想像一下,若是走在路上因為燥熱發生的口角或是摩擦,如果可以透過風扇,降低溫度來解決,那不就天下太平了嗎?
不論在辦公室或是在街上、在家或是在捷運上,去海邊或是去逛街,涼爽一點,心情一定會更好一點。

「很多事後的影響都取決於當下的感受」,業務E說:「心情好一點,對待這個世界的方式就會更溫柔一點。」

往往提到科技業,一般人可能總覺得有一道「門檻」在,但「科技始終來自人性」,同樣的,科技業的企業禮品,也來自於為人著想的感性。

你的公司也是科技業嗎?
正在尋找更有溫度,更創新的企業禮品嗎?歡迎來找集比聊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集比是製作公司禮品的專業廠商,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製作獨一無二的禮贈品想知道更多詳情?

歡迎來電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