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禮品製作 | 集比成功案例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日本不能沒有這裡—孕育維新英雄坂本龍馬的高知縣杯套

影響近代日本的重要政策「明治維新」,與其相關大名鼎鼎的人物──坂本龍馬,想必各位一定都聽過。

日本電視台甚至好幾次將坂本龍馬的經歷故事翻拍成大河劇,而飾演過坂本龍馬的演員都來歷不小喔!像是北大路欣也、玉木宏、福山雅治等一線演員,由此可見日本人對於坂本龍馬滿滿的敬意與受歡迎程度。

但你知道這麼有名的坂本龍馬,其出身故鄉到底在哪裡?今天就來揭開集比x坂本龍馬故鄉的合作故事吧!

「此處乃是日本最後一條清流──四萬十川流經之地」

素有日本最後一條清流之稱的──四萬十川,還有桂浜、鐘乳石龍河洞,舊稱土佐國,說到這裡,你可能已經猜出來坂本龍馬的故鄉是哪裡了?沒錯,就是位於四國地區的高知!

春天賞粉櫻,夏天夜來季(よさこい祭り),秋天狩紅葉,冬天偶白雪,高知的魅力一言難盡,四季皆宜。

高知縣政府來台宣傳觀光,目的就是想告訴大家更多關於高知縣的好吃好玩,於是高知縣和集比合作,想做出能在博覽會上發放的活動禮品。考慮到能夠隨身攜帶、又符合台灣人常喝手搖飲料的使用習慣,最終決定製作客製化飲料提袋,並由坂本龍馬擔任高知縣觀光大使,充滿精神的向台灣人打招呼。

「正因為是全日本的歷史英雄,所以要仔細、仔細、更仔細!」

高知縣對於坂本龍馬的敬愛從機場的命名就可以發現,高知機場又名「龍馬機場」,內部也有坂本龍馬的雕像,對於高知縣民來說,坂本龍馬不只是坂本龍馬而已,更是代表著高知出身的英雄,甚至對於日本歷史來說,更是不可或缺的維新志士。

也因為這份心情,高知縣對於印有Q版坂本龍馬的飲料提袋十分講究又仔細,印在小小的杯套上,每一個線條、位置、甚至表情,以及身上衣服的顏色等,所有看得到的細節都要得到高知縣的確認與許可,才可以進行下一個步驟的製作。

台日雙方來來回回確認線條、打樣好多次,而且時逢日本黃金周前夕,集比必須在黃金周來臨前完成交期,不論是提袋的製作、品質與時間,任何一項都馬虎不得。

對於高知縣來說,坂本龍馬是他們最重要、最敬愛的名人,所以無論如何都想做到最好;而對於集比來說,高知縣願意給集比機會,讓集比製作這個對高知縣、對日本來說都意義非凡的人物產品,當然也要做到最棒。

使命必達的集比成功在黃金周之前完成飲料提袋的交期,同時也成功締造了這次與高知縣、與坂本龍馬的跨世紀合作歷史。

看完集比跟高知縣、坂本龍馬的故事,您也覺得想把對您來說重要的人印在產品上嗎?不論您有什麼需求,都歡迎來找集比!

讓集比跟您一起製作專屬您的客製化禮品,共同打造只屬於您的新歷史。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